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黎校长的指导,队员们的方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黎校长的指导,队员们的方向

2018-07-20 19:00:32 作者:叫我www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黎校长的指导,队员们的方向

  7月19日上午,“彼岸实践队支教地点——阳江市新圩镇中心小学校长黎校长在实践队的微信群上再一次对队员们提出了较为详细要求,以此确保实践的顺利完成

  黎校长所提出的要求里,第一点就是“思想端正作风正派,做到为人师表,给学生家长留下一个良好形象”,由此可见,为师者,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思想态度,因为老师都是学生学习榜样,老师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被学生所模仿,而面对正处在最容易塑造性格年纪小学生们时,更应慎言慎行。

  第二点要求就是“要有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到时时事事处处讲安全、抓安全,确保安事故为零”,黎校长这是在告诫队员们:万事当以安全为先,出门在外,一定要保障好自身安全。

  第三点就是“保护学校公物,确保学校财产不受损失”。

  第四点就是“不得随意招收学生”。

  第五点就是“注意节约能源,做到熄灯离场关风扇”。

  第六点就是“维护学校室内外的整洁,要做到爱清洁、讲卫生、勤打扫,决不允许乱摆乱放和随便扔垃圾不良现象”。

  这些要求的提出都是基于黎校长对队员们的关心期望,黎校长希望队员们此次支教活动能顺利地完成,并期望队员们养成良好的习惯拥有更好的前程,将来能够成为优秀国家栋梁,好好报效祖国,黎校长也希望队员们能够达到这些要求,使“彼岸”实践队与校方合作能够顺利的完成,双方达到共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