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的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忘的趣味运动会

2018-07-20 21:47:31 作者:易水寒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忘的趣味运动会

  7月20日,经过昨天的临时中断,由“心康”社会实践队组织、墨坑小学学生踊跃参与趣味运动会于今天正式开始举行,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两人三足、跑步接力赛、踩气球障碍接力赛”五个项目。这五个项目设置目的显然是为了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比赛开始之前,由副队长郑志乐带领他们做准备运动,可能这就是小孩子天性吧,当准备运动到了他们认为很搞笑的的那一段时,他们竟然一边做一边哈哈大笑起来,而且越笑就做得越起劲,连在一旁看他们做运动的老师们也忍不住笑了。

  本来比赛的场地选择学校外面的篮球场上进行的,但由于雨下的很大,所以“两人三足、踩气球和跑步接力赛”这三个比赛项目只能选择篮球场旁边的墨坑村文体大楼里举行。尽管场地狭小,但也丝毫不影响同学们高昂的参赛热情和他们比赛水平发挥,同学们都乐在其中,参赛的同学组员之间互相协作,全力以赴,而观赛的同学则尽情地为参赛的同学呐喊加油。无论是参赛的同学还是观赛的同学都,处于极度亢奋之中。

  最令人激动的当属“踩气球”这个比赛项目,每一组的组员都在想方设法踩爆“敌人”绑在脚下的气球而千方百计的保护自己队友的气球不被对方踩爆或自爆。到最后有两人对阵两人,也有两人对阵一人或一人对阵一人的,场面相当激烈。更有意思的是,“心康”实践队的队长和一个队员竟拿起麦克风轮流当起了赛事解说员,精彩又搞笑的解说让紧张的比赛又增添了几分笑意……

  第四个项目障碍接力赛因为场地的需要必须在宽敞在篮球场上举行,尽管现场还在下雨,但泼灭不了同学们要参加比赛的热情。比赛依然依照同学们的意愿紧张而有序进行,直到比赛顺利结束

  当第五个项目的比赛完毕后,接下来就是颁奖仪式了,当然获奖最多的组合就是那有实力但又“嚣张”的那个同学的那一组了。

  这一场趣味运动会无论是对同学们来说还是对老师来说都是令人难忘的,同学在比赛收获欢乐,而老师则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感到了欢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忘的趣味运动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