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解读矿大,寻觅美景”——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协办“图解矿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解读矿大,寻觅美景”——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协办“图解矿大”

2017-06-15 作者:刘烁 申柯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解读矿大,寻觅美景”——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协办“图解矿大”

  “解读矿大,寻觅美景”——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协办“图解矿大”系列活动

  4月23日,“图解矿大”系列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拼图与寻景竞速比赛在博学楼四A102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信控学院、国际学院、资源学院等12个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共同举办,信控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早上9点整,参赛的同学们陆续来到博学楼四A302教室进行签到,随后在主持人处领取自己组的拼图,9点30分,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现场的同学们随即开始了紧张的拼图。完成拼图的同学向主持人举手示意,主持人检查正确后给小组的同学分发5张校园风景照,同学们依据照片在校园中寻找相应的地点并手持照片从相同角度进行拍照,将照片发至微博并@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学院,比赛任务即宣告完成。比赛过程充满乐趣,参赛的同学们也在紧张的比赛中锻炼了能力。(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更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参与比赛的同学们奋力拼搏,也展现出了矿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参加了此次比赛的单幼邻同学说道:“紧张的比赛过程也充满着乐趣,虽然很累,但是很值得。希望自己能多多参加此类比赛,得到更多的锻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