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旭升实践队徐胜冰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实践队徐胜冰实践心得

2018-07-20 22:10:42 作者:陌小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实践队徐胜冰实践心得

  今天是7月19日,是我们旭升实践队下乡的第五天。天气非常好,天空十分漂亮,而我们全体队员也早早起床,吃完早餐准备迎接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八点多,老师们终于到了南坡小学,随着一句“同学们好”,老师们的南坡之旅正式开启。

  书记向三下乡队员表示,要给实践地的学生带来快乐。书记还提到,我们要关心这里的小朋友,因为这里的小孩大多是留守儿童,平时缺少父母的关心和照顾,我们要多与他们沟通。我们不仅要教给他们知识,还要注意他们的心理,要及时地开导他们。我们队里良好精神风貌也让书记感到很欣慰。虽然我们的条件比较艰苦,但我们仍然能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

  书记最后还说了,我们这个社会实践队是南坡小学接收的第一个来自岭南师范学院的下乡实践队,希望我们能打响岭南师范学院的招牌,发扬化学工学院的优良传统,给南坡小学的老师和学生留下好的印象,为往后的师弟师妹过来三下乡打下基础。我们会将书记的话铭记在心里,他们的到来以及问候也给我们带来了更大的动力

  短短十天的三下乡转眼已经过半,让我们一起珍惜接下来的几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