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院领导莅临黄坡小学慰问学生与指导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学院领导莅临黄坡小学慰问学生与指导工作

2016-07-13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学院领导莅临黄坡小学慰问学生与指导工作

  为了深入了解学院学生三下乡教学状况与日常生活情况,确保三下乡活动的顺利进行,7月12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李梓副书记协同辅导员苏文义、陈艳君、刘晓颖等一行人驾车前往高州市石鼓镇黄坡小学慰问学生与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莅临黄坡小学慰问学生与指导工作

  下午时分,天空下着小雨,路上行人匆匆前行,水洼与水坑随处可见。但是心火实践队的队员们却正在紧张的等候着直至一辆灰色的商务车出现在实践队员们的眼前。车子缓缓地驶进小学校园,车门打开,李梓副书记从车上下来,面带微笑的向着实践队队员们挥手致意。实践队的代表们迅速上前迎接,一起走进了校长的办公室。在与黄坡小学柯兰波校长的交谈中,李梓副书记向校长表示深深的谢意,感谢柯校长给予了学院的学生们一个机会进行三下乡支教活动。随后,在柯校长的陪同下,李梓副书记参观了学校的教室,画室,电脑室等教学设施。在参观教室期间,李梓副书记亲自教小学生们做作业,同时叮嘱小学生们要努力学习,日后考上好的中学与大学。(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紧接着,李梓副书记走访实践队员们的宿舍。走访期间,李梓副书记告诫实践队员们即使生活条件比较艰辛,但也一定要坚持下来,做好三下乡工作。学院会给你们支持与帮助,随时保持与学院的联系,当遇到什么困难时,可以向学院请求帮助。同时李梓副书记也要求实践队员们要做好模范作用,为人师表,要给学生树立一个好的良好的形象,展现岭师学子的风采。

  最后,心火实践队的全体成员们与李梓副书记与辅导员们合影留念。

  撰文/心火实践队新闻组 摄影/林淑炫、袁钰杰

  供稿单位:心火实践队

  作者:罗森13414854360(60)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