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长期缺爱,会有这5种异常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长期缺爱,会有这5种异常表现

2018-07-20 22:01:24 作者:双颜 来源:女人吸引男人的秘密 阅读:载入中…

女人长期缺爱,会有这5种异常表现

  点击上面篮字免费关注,告诉你吸引男人秘密

  如果把女人比喻成一朵花,那么男人的爱就是花儿生长需要的水份,如果男人没有源源不断的给女人爱,那么女人就会因为缺水而变的干枯,没有生机,直至枯萎。

  1、患得患失

  每个女人都是非敏感的,当男人开始冷落女人,女人就会开始胡思乱想,她会猜想男人这句话是不是在敷衍我,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他是不是不爱我了等等,长此以往女人就会变得患得患失,经常胡思乱想的女人是最没有安全感的。

  2、经常放空发呆

  长期缺爱的女人,就像一只没有灵魂的布娃娃孤单无助可怜,即使一群朋友在一起玩闹,你也能在她身上感受到一丝孤独,她会无意识的发呆,失魂落魄的没有朝气。即使性格外向开朗的女人,长期缺爱也会变的内向孤僻

  3、脾气火爆,阴晴不定

  女人的美丽是男人宠出来的,女人的温柔是男人爱出来的,女人的怨气是男人冷出来的,女人的脾气是男人逼出来的。

  被男人爱着的女人,会变得千娇百媚、温柔可人,你会感受到她的世界里充满了温暖阳光,和这种女人在一起会让人特别舒服

  而一个长期却爱的女人,脾气会变得阴晴不定,神经质。就像一颗炸弹,让你提心吊胆担心她随时会爆炸

  4、把自己孤立起来

  长期却爱的女人,性格会变得内向、孤僻,她们喜欢宅在家里,不愿意与外人沟通交流,总是融不进大家欢乐气氛里,总是一个人安静静的待着。时间久了就会变得特别不自信

  5、寻找婚外的安慰

  长期缺爱的女人,因为在家里得到男人的关心疼爱,就会想在另一个男人身上寻找安慰,当有一个男人对她嘘寒问暖,关心备至的时候,她就会毫不犹豫投入他的怀抱

  ↓↓人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阅读原文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