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色调研“店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特色调研“店铺”

2018-07-22 06:54:29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19日星期四,经过连续几天于采访组通行采访。我对岭南天地内部的店铺进行研究。通过路上的观察以及进店了解方式结合地图进行对此,我从中得到了一些结论感想

  在岭南天地中,依照历史文化街区原有的大道枝干将其分成了四个区。店铺都是古今融合以供人们进行零售商业、娱乐、文化、艺术活动场所。内部还配置开放空间,为保留历史色彩恢复了祖庙3公里内的历史背景环境高度限制(从而维护祖庙著名屋顶形象天空轮廓线)。而在景区内,你很难从外表发现具有现代高科技气息物品销售。不但是因为这里没有相关市场份额同时是也是高科技产品不被允许入场。所以,岭南天地的店铺种类比例最大的就是各种餐厅小吃店,有广东特色小吃店,例如民信老屋,也有很多各国料理,例如泰爱里。但从吃这一类就可以看出岭南天地不仅是一个古今结合的文化街区,也是一个国际化的商业区。有利于中国文化更快更好地走向全世界。再者,所占比例较大是精品店,所销售的物品都是一些与当地岭南文化相关的物件古风物品。不难看出,开发方对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的重视程度。这样地形式不仅满足现代人们的购物需求保护建筑,同时也能适应现代的生活方式。

特色调研“店铺”

  作为私营开发商开发的这样一个街区。以钱养古是最适合也是唯一能够被其考虑方法了。所以,在岭南天地远离祖庙的哪一个方向建设了岭南天地的住宅区。这大抵就是这文化街区少有的最现代的区域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特色调研“店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