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了后来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了后来的故事

2018-07-22 06:53:16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了后来的故事

  我们衷心的盼望您能有机会来齐市公出,到寒舍做客。我将携带全家儿女前往热烈欢迎

  人老了跟不上飞速发展历史潮流,就通讯而言吧,我仍然用这十分古老书信往来的方法表达沟通,这让小青年都觉得十分可悲可笑。但是我有一点不能变,就是紧跟以***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为实现2020年的宏伟目标——成为小康社会而共同努力

  此致,祝阖家,健康幸福

  或许看过我曾写过的《鼓浪屿》(二)的人还记得那个小故事。“他不再用放大镜看那张小照片时候快乐一定会放大好几倍”,当我寄出那张放大的照片的时候,我的快乐何尝不也是放大好几倍呢?而现在,我从这位83岁老人字里行间真正感受到了!

  这位老人感情丰富的,否则他不会在耄耋之年手握一张小照片去鼓浪屿寻觅当年的足迹;而他又是十分细腻动情的,不仅字字句句抒发着感动情怀,而且还选用了一张“福”字纸的背面写了这封让我非常感动的信,其用意良苦我心自知。我能想象出来,这位老人伏在桌前,戴着花镜,一笔一划地写着心情全文竟无一处涂改。“见字如面”,我读懂了他的真情,读懂了他的快乐,更读到了他对人世间的一份信任信心

  这位在鼓浪屿与我邂逅的老人,忽然间那么清晰地站在我的面前,我如一个晚辈、或是一个孙女,对他油然生出一份尊重依恋。就是手中的那张小照片,让我们有了后来的故事,让我们有了共同的感动,更让我们有了共同的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了后来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