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爱,叫做“对方正在输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爱,叫做“对方正在输入…”

2018-07-21 18:30:18 作者:卡娃 来源:卡娃微卡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爱,叫做“对方正在输入…”

  当在乎一个人时候,你也许经常看着手机发呆,盯着他的微信聊天框,心想:他什么时候回我消息呢?他此刻在干嘛呢?他看到我的消息了吗?

  内心惴惴不安,怕他没看到,更怕他看到了装作没看到。直到你看到左上角显示了一行对方正在输入…

  看到这行字后,瞬间感觉自己又充满了期待开始猜测着他会给自己发什么消息。他输入了很久,但你却还没有收到消息。也许他也跟你一样,想说的话很多,却不知道如何开口。

  最后,你收到了一条简简单单的消息:嗯,在。

  一种心有灵犀默契

  如果能够看到“对方正在输入...”这行字,代表着你在等待他的消息,而他也正在给你发消息。

  多么美好的默契啊,虽然我们相隔两地,虽然我们只是靠网络连接,但此时此刻,我们的心在一起。

  微信消息越来越多,懂自己的人却越来越少。有的时候很希望能够有一个人,我们只跟彼此聊天,每次都能秒回消息,不是敷衍的语气,更不是客套的关系,只是因为想跟你聊天而已。

  你一句我一句,你正在输入,而我也正在输入,这才是真正的聊天。

  真正的聊天不是匆匆忙忙地回复几句,也不是虚情假意地互相吹捧,更不是尴尬全程表情调节气氛

  真正的聊天是发自内心真诚交流,不是为了工作,也不是为了社交。只是纯粹地想和一个人聊天而已。

  现在的人打字越来越快了,发送的内容却越来越不走心了。两秒发了一个消息,然后又返回主页去回复另一个人的消息,而我秒回你以后,却足足等了半个小时,也没有等来“对方正在输入...”的提示

  也许我的消息早已淹没在了你的500个微信联系人里。

  喜欢你的人总是会秒回你的消息

  曾经等一个人的消息等了两小时,什么事也没做,只是盯着他的聊天界面,期待着他下一秒能回复我。等久了,也想过一气之下拉黑他,但最后还是不舍得

  喜欢你的人,总是会秒回你的消息;而不喜欢你的人,看到了你的消息也假装没看到。

  网上有一个女生分享她的故事,说她凌晨3点做了噩梦被吓醒了,打开手机就跟男朋友讲,没想到他秒回了。她以为他是在熬夜,但是早上7点多给他发的消息,他又秒回了。

  原来真相是她男朋友一直把手机放耳边,这样就能及时回复她的消息。

  看完又想感慨一句:这都是别人家的男朋友。

  我不奢望你能每时每刻都看到我的消息,但希望你能看到我的消息就立即回复,因为手机那头的我,一直在等你。

  最近听到一句话叫:“我回你是秒回,你回我是轮回。”其实都是不爱的借口而已。真正喜欢一个人不仅会秒回她的消息,还会等着她的消息。

  如果一个人总是不秒回你的消息,一定是因为不够爱。他宁愿去打一把游戏,也不想陪着你聊半个小时的天,所以选择了不回复。事后他跟你说,他当时只是忘记回复了,因为不重要,所以会忘记。

  那些没有说出口的话

  有的时候,你看到我是断断续续的输入状态,却一直没有收到消息。我写一句,删一句,明明打好了一段话,却总是想来想去,最后按下了删除键,简单地发了一句。

  因为有些话不能说出口,所以我选择了全部隐藏在心里。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

  我问你“在干嘛呢”,其实是想说,我想你了,想跟你说说话, 想找你聊天,你呢?你此时此刻在哪里,又在做些什么呢?

  我给你发“早上好”,其实只是想引起话题而已,我不是闲来无事,更没有这个向每个人问好的习惯,我只对你一个人发了这条消息。我想说的是,早上醒来,我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你。

  我每次给你回复表情包,是因为我想以我的消息结尾。无论你给我发了什么,我都会回复你,有些话不能说出口,就发个表情包吧。

  我给你发“没事”,其实我不是真的没事,只是不想麻烦你而已。即使我内心有一万种委屈,也不敢对你说出口,我怕说出口,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

  喜欢一个人,就是容易想太多,想得越多,人越累。我对自己说了无数遍不要多想,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

  别再去找那个不回复你的人

  连微信消息都不愿意回复你的人,就忘了吧。别再去找他了,给自己留下最后的一点尊严张爱玲说,喜欢一个人就会卑微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

  我不是没有人喜欢,也不是没有人聊天,只是先主动的那个人就输了。每次都是我主动找你,给你发了不少消息,但你回复的却永远只有零星的几个字,有的时候甚至不回复。

  不值得。何必为了一个不喜欢你的人委屈自己呢?感情里没有谁对谁错,但我可以选择体面放手。你不愿回应我的真心,我便收回我的真心。

  不想再为你找借口了,不是忘记了回复,不是没有时间回复,更不是没有看到消息。不回复消息只有一个理由,就是不想回复。

  一个珍惜你的人不会忽略你发的微信消息,即使是手机没电了也会赶紧找个地方充上电,然后立马和你联系,不让你担心,不让你多想。

  而一个不珍惜你的人,看到你的消息只当做没看到,不在乎你是什么心情,也不想陪你聊天。

  既然他不珍惜,就别再傻傻地等待了。去寻找一个真正在乎自己的人吧,他会秒回你的消息,也会等待你的消息,不会让你受尽委屈。

  图片素材来源影视剧截图/微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