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既然删除了,就不要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既然删除了,就不要加了

2018-06-14 20:02:28 作者:北城和五月 来源:北城 阅读:载入中…

既然删除了,就不要加了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8848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1

  “也许放弃才能靠近你,不再见你,你才会把我想起。”这是莫文蔚在《盛夏的果实》里唱的一句歌词。我以为我总有一天会追到你。我以为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我以为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说说笑笑,我以为……我有很多个我以为,一切的一切只不过都是我以为罢了。

  喜欢你真的很累,可是我不想放弃,每次等你回消息,等来的却是软件提示或者别人的,给你发消息,也是过了很久才收到回复,你的回复很简单,就一两个字,有时候你会直接不回复,可朋友圈却在更新着。

  曾经无数次地告诉自己,要摆正位置,你并不是他最重要的人,他为什么要每次都回你的消息呢。可我还是会难过,我以为我等到了你,我以为我们能在一起,可你对我时而近时而远,让我捉摸不透。

  2

  有一次你发酒疯说要删了我,什么都没有做的我觉得很无辜,我给你打电话,你对我说:“你再给我打一个电话,我就把你拉黑了。”我只能给你发微信,可你却一条都没回。

  捧着手机的我一晚上都没有睡,焦急而又难过地想着你会不会给我回消息,我特别地害怕等我一觉醒来再也找不到你了。我好不容易鼓足了勇气把你的微信加了回来,可是你又把我删了。

  有一次我做梦梦到我们两个人吵架,你说我骗了你,没有给我解释机会,又将我的微信拉黑了,梦中我哭醒的第一个瞬间就是拿起手机给你发消息,确认我还在不在你的微信列表里。

  那次以后我一直以为到此为止了,第2天我也没有等到你消息,就在我准备放弃的时候你给我回了一条消息,又给了我希望

  3

  为了和你在一起,我想方设法地讨好你,可你却想方设法的拒绝我。每次都是从希望到失望,失望后又给我希望,然后又是失望,周而复始循环着……

  很多人和我说要找一个爱你的人,而不是你爱的,这样你会特别地累。你同意让我追你,可却又把我拒于千里之外,你说你推开的并不止我一个,你说做朋友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可是恋人还是算了吧。

  攒够了失望也就走了,不知道在我走以后,你会不会不习惯身边突然没有一个人烦你了,你会不会在某一天某一个时刻忽然想起我,哪怕就只有短暂的一瞬间。

  我想要你的一个赞,就像你一直都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