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生陪伴就是老师最大的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生陪伴就是老师最大的成长

2018-07-22 05:44:14 作者:黄晓敏 来源:黄晓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学生陪伴就是老师最大的成长

  直到今天,三下乡日程经过去一半,感觉自己已经进入疲惫期,然而孩子们却处于越来越兴奋时期孩子们对于游戏比赛热情也越来越激昂课堂上的纪律远越来越难控制了,感觉自己已经越来越难控制孩子们的情绪,但我相信这并不是一个坏的开始,我想这大概是我们融入孩子们的一个标志

  今天早上令我非常惊讶的是,孩子们居然躲在小卖部等我一起上学,当他们从小卖部跳出来的那一刻,我惊呆了,然后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我们就来到了学校。今天我们班举办了两个活动,第一个是书画大赛,我们班的学生都很积极,报名可是因为名额有限,只能选六个学生参加比赛,没有被选上比赛的学生会沮丧。不过我想告诉他们的是,我们要正视自己的不足,我们要继续努力完善自己。

  今天中午我们去了两位学生家去家访,希望可以让家长对孩子的教育重视起来,我发现其实每个家长都是希望孩子能通过知识改变命运,不过也许是出于工作关系,家长很少时间教导引导孩子,这大概是农村教育的一个弊端吧,我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慢慢改变孩子对学习的热情和家长对孩子的重视。

  最后也是真的希望能通过这次三下乡活动可以稍微改善孩子们对学习的热情,希望他们能走出村子,走出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