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料百出的足球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笑料百出的足球比赛

2018-07-22 18:24:33 作者:陈剑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下午3点多,同学期待已久的足球比赛终于正式开赛了。不过,和那些专业的足球运动比起来,墨坑小学里的这些小足球运动员们踢起球来虽然像专业的足球运动员那样的狂热,但年纪轻轻,对踢足球一知半解的他们在踢球的过程中可谓是笑料百出的,搞笑又不乏精彩的比赛逗得在场观赛的人甚至连裁判员都忍俊不禁

  在足球比赛过程中,有一位球员因为想上去抢球,结果被足球弹中了他的双腿的上半部分,就在所有人都感到惊讶时候,他竟睡在地上,手捧双腿哈哈大笑可能是在为自己的“丑态”而发笑,不过他这一举动确实把在场的人都逗乐了。还有一个在比赛中被替换下来在一旁休息小男孩,看见正在比赛同学追着足球朝他这边走来的时候,没想到这个小男孩走上去一脚就把球踢出了界,他这一举动令在场所有的人都哭笑不得,纷纷问他到底在干什么?没想到这个男孩忽然说了这么一句话:“我不是踢球的吗?”这话一出,更是令在场的人笑得更厉害了,裁判员连忙笑着答道:“你已经被替换下来休息了,是不能踢球的。”

笑料百出的足球比赛

  整场比赛中,有用手接球的,也有守着球门却连别人把球踢到了球门前也毫无察觉的等等众多笑料十足的情况发生在比赛的过程中,但也有进球的精彩瞬间。总的来说,这无疑是一场笑料百出的精彩比赛。

  7月21日

  陈剑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