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体育课不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体育课不简单

2018-07-22 16:57:42 作者:陈宗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体育课不简单

  陈宗辉 2018.7.21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九天。在此之前,我一直认为体育老师工作相对其他老师的工作是比较简单的,因为体育老师不需要备课,然而今天我上了一节体育课之后,这个看法就被改变了,体育课也不简单。

  我今天的体育课教的是四、五年级学生,刚开始我觉得教他们体育课应该十分简单。我本来打算先让他们集合一下人数,然后就让他们自由活动就可以了。然而后来我知道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在他们集合点完人数之后,要带领他们做完准备运动,然后还要拿体育器材给他们,然后才能让他们自由活动。在我让他们做完准备运动,给他们拿了体育器材之后,便准备让他们自由活动而自己就自由了。不过这个时候我们班的学生和二年级的学生裂要求,我和他们的体育老师一起加入他们的足球比赛。最后这场体育课以我们年级和二年级的足球比赛结束了。虽然这节体育课没有想象的那么轻松,但是和学生一起互动,看着他们的笑脸,我还是十分开心的。

  通过今天的工作,我明白了:一些看起来十分轻松,简单的工作,其实做起来并不会像表面看起来那么容易,所以我们在做工作,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只有这样才能顺利的完成工作。我在今后的三下乡工作生涯中,我一定会对我要做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争取把工作顺利做完,为我们七月上社会实践,对工作的顺利进行而做出一份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体育课不简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