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反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反差

2018-07-23 20:27:37 作者:萤梦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反差

  属于新闻组的福利就是可以晚起,工作主要集中在下午和晚上。所以早上属于我们的补眠时间

  今天中午,指导下乡师姐和化学院的助班师姐来到实践基地探访我们,带来了我们朝思暮想的鸡。看着那四只熟鸡在盆子里被分开,心想终于可以吃到猪肉以外的肉了,终于可以不吃水煮猪肉了。贴心队长为我们端来了半边鸡,心里觉得好暖。因为新闻组总是最后一组到厨房吃饭的,总是没剩什么菜,工作时间长还吃不好,所以总在希望鸡腿,虽然没鸡腿但有鸡肉很开心了。

  中午的开心满足过后,晚饭来了个大反差,八只烧鸡的晚饭,四只鸡屁股出现在新闻组的饭盒里,我的饭盒了有一只鸡屁股,两只鸡脖子,本来有块我爱吃的皮,结果皮下是厚厚的鸡油,真的是无力吐槽了,看着别人饭盒里的大鸡腿,我默默的往自己的饭盒里加上两勺点鸡的酱油,看着朋友圈里发的一盘鸡肉的照片我就扎心,新闻组到的时候盘子里只剩鸡头,鸡屁股,鸡脖子了,这能不心酸吗。

  综上,我只想说一句,新闻组无奈啊!明天,新闻组还是早些去吃饭,吃饱了再工作,否则明天吃西瓜可能留给新闻组的只有瓜皮和瓜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反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