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敢自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敢自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2018-07-22 21:33:52 作者:夜叔 阅读:载入中…

敢自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01

  每个人性格不一,才是生活的本真模样,才有了这个错综复杂人际社会,有的人文静,有的人开朗,有的人慢热,有的人自来熟;

  内向如你,外向似她,无论你是什么样子,都在这个世界独一无二存在

  近几年大热的“自黑体”,凭借不走寻常路的画风,让许多人争相效仿;

  有人不理解这类人群为何如此外放,连脸大这样的事情都得奔走相告,也有人对这类人进行360°无死角的性格分析,他们折射的是一种现象

  开朗外向喜欢活跃气氛也好,敏感缺爱想博人眼球也罢;无论外界如何定义“自黑体”,你都不能忽视这类人的存在。

  在你的身边肯定存在这样一类朋友,他们无厘头,善于搞笑,无惧自黑,敢于将自己缺点不足通过自己告之众人工作中的压抑气氛仿佛因为他们的一句话而变得活跃起来。

  02

  自黑既是一种境界,也是一种沟通方式。在自我解嘲的同时这其实也是一种压力下的自我释放治疗

  打开度娘,搜索自黑的解释,你会看到这样一句话:

  自黑是网络热词,自黑既是一种境界,当汹涌恶意嘲笑潮水般袭来,那些具有娱乐精神明星勇敢自黑,反败为胜、由黑变红。

  娱乐圈敢于自黑的明星有杨幂,谢娜,薛之谦等等,抛开个人喜好不说,不能否认这些人在各自的领域确实取得了不错成绩

  敢于面对质疑,敢于直面缺点,这是作为一个自黑者必须要有的一个心态

  从不善言辞到敢于自黑,这是一个心态改变过程,又或者说是在大环境下为了生存下去而不得不做的一种选择

  以异于常人姿态来到大家面前,一定是需要勇气的,而这份勇气,往往会带来相应的回报

  03

  敢自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薛之谦敢自黑,以前歌卖不出去,他就在微博上写段子博眼球,嬉皮笑脸的背后是对梦想的不肯放弃;最后终于凭借优质的作品逆风翻盘!

  在没有经济实力支撑梦想的时候,那就先让自己做一个有意思敢自黑的人吧!

  大家因为他的夸张与大胆关注他,不管怎样,他起码有粉丝了,有粉丝就有流量,有流量就可以出歌了,如果实现梦想的敲门砖,是自黑,那为何不义无反顾呢!

  谢娜敢自黑,外界对她主持功力的之质疑,她全盘接受,并在多个综艺节目拿这些梗来自黑。

  你看到了她肆无忌惮的笑,其实更多的是她对这些质疑声的无声回击,遭受过无端攻击与谩骂的人,一定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掌声,如果能让你开心一下,我自黑一下也无妨!

  杨幂敢自黑;整容,演技差,臭脚,发际线高拦住了这位带货女王得进阶之路吗?没有。

  在一众小花中流量和资源都是没得说投资电视剧带火了一众二三线明星,旗下得艺人被她打造得很成功

  她和网友一起吐槽自己的发际线,吐槽唱功,将自黑这个词玩得特别6,作为自黑之路走得比较早得那波艺人,大幂幂的人设可是引得好多十八线小明星争相效仿。

  毕竟,自黑能博得好感,赢得关注。这对于娱乐圈来说是多么诱人的一个存在~

  04

  心理健康专家解释,乐于自黑的人,心胸才是真的豁达的人;我们会发现,身边有这样的朋友,你对他是讨厌不起来的;

  羡慕强大内心乐观态度,生活已经这么不容易,他还能如此调侃自己,愉悦别人,心理素质得有多强大啊~

  就算有的人,是刻意而为之的自黑,但那大多也是迫于生活的无奈吧,谁不想做真实的自己,可是世界不会围着你转,要想得到一些东西,就得放弃一些。

  05

  敢自黑的人,心理很强大;

  特别是敢自黑的姑娘,心理尤其强大!她们吐槽自己的身材长相,食量,又不会让人觉得反感,反而让人觉得亲切可爱;善于把握尺度的自黑,真的会让人讨厌不起来。

  有的姑娘长相平平,身材普通,但是她们就是能凭借其幽默,凭借其敢自黑的勇气赢得了周围人的喜欢,甚至,她比你人缘更好,比你先找到男朋友

  性格取胜在这类人中总能得到最有力证明

  所以,大多数时候,你都不得不承认,自黑是一种实力,敢自黑的人,都很了不起

  你是那种敢自黑的人吗?

  欢迎大家在留言区说出自己的“黑历史”!

  背景音乐  | 陈奕迅《浮夸》

  作者  |  夜叔

   - 长  按  图  片  关  注  我  们 - 

  每晚九点三十分 夜叔暖音伴你入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