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轨离婚后,他又哭着求我复婚,还脚踏两只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轨离婚后,他又哭着求我复婚,还脚踏两只船......

2018-07-22 21:36:25 作者:幸知在线 王莹 阅读:载入中…

出轨离婚后,他又哭着求我复婚,还脚踏两只船......

  成长疑难  我爱问幸知

  2016年6月前夫从家里搬走,此后不给一分钱,还逼我离婚。半年后,我们正式离婚。

  直到离婚后一年半,我才知道他是婚内出轨,瞬间崩溃,挫败感潮水般涌来,半年都睡不好,常常半夜惊醒,白天精神恍惚

  后来他哭着求我复婚,我同意后他又立刻变脸,说回不来了。反反复复好几次,第三者那边不断,却又经常来我家儿子

  我看清他根本就是两边骗,想享齐人之福,就不再对他抱有幻想。从此,学习听课,提升自己

  半年后,我调整好自己,走出来了,也有人开始追我。前夫又开始损我,说我白眼狼,白对我好。我不理他,把他微信拉黑。他就常发短信来,叫我老婆,要回家一家团圆。

  我几次告诉他,不可能了,他已经把事情做绝了,后路都断了。但他仍不时地发短信给我。

  老师,我想问问,他这样的人都被我看穿了,还恬不知耻的叫老婆,接下来,我该怎么应对? 

   

  你已经开始新生活了,前夫却纠缠不休,要如何应对?

  我注意到,你在问的时候,有一些描述:前夫和第三者不断,又不想让你开始新生活,你看清他根本是想享齐人之福。

  从这个描述中,我感受到你理性上已经觉得不太适合和前夫在一起了,能断赶紧断,但你仍然把这个问题提出来,说明什么呢?说明你心里还有一点位置放着前夫。

  前夫之所以还会来骚扰你,因为他知道有机可乘。这个时候,你就得让自己停下来,问问自己:

  我对他到底还留恋什么呢?

  为什么他已经这样对我了,我还会有犹豫呢?是因为和他之间曾经有过很美好的回忆吗?

  这让你对他有一丝期待,他一求你你就心软,你习惯性的想原谅他,这是一种自动化模式还是因为你还对他当年婚内出轨耿耿于怀

  如今,他死乞白赖来找你,让你感觉到自己还是很好的。你把自己的评价标准放在他手里,所以如今他想回来,让你感觉到被认可

  你的理性早就告诉你这个人不行了,他幸不幸福是他的事情,你幸福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分一点点精力去给那些已经伤害过自己的人都是不值得的,都是不爱自己表现

  但你对未来还有一些迷茫,有些不确定,你不知道再找会找到什么样的人,所以呢,就会有一些犹豫。

  接下来你只需要做两件事儿

  1.死心。

  你可以先观察一下他。观察着观察着,你会越来越看清他的真面目,他自己的表现就会逐渐消耗掉你想原谅他的心。

  2.一定要去做新的尝试,走出旧有的模式。

  如果你不想再给他机会伤害你了,却不能死心。那就把他曾经带给你的所有伤害,把受过的苦理一理,想想你当初是怎么受这个罪的。不要好伤疤忘了疼。

  接下来的新尝试,以你感受为主。

  比如说:你和一个新的朋友交往了,你觉得很好,很舒服,那就给彼此一些时间耐心体会自己是不是真的舒服,真的放松

  舒服的留下,不舒服的、难过的、纠结的扔掉。有那么多可以做的事情,干嘛把自己锁死在一件事情上。

  对自己要好一点,对伤害过你的人要狠一点儿。这才是给自己和孩子最大的礼物

  当你真的能这样有边界保护好自己的时候。前夫才会有成长,要等他真的成长了,如果你愿意,可以给他点儿机会。

  这不是一两句话就可以做到的。一定要行动,而且持续的行动。

  不能随随便便心软,你随便了,别人就是会欺负你。

  当婚姻出现无法消解的“结”,盲动不如不动。真正对关系负责,需要的是专业情感咨询师陪伴指导。预约私人订制咨询一对一情感陪护,微信添加 xingzhizaixian28

  或许你还想看:

  周韵:我才不是姜文背后的女人

  为什么男人一旦出了轨,就再也回不到从前?

  杀婚姻于无形的,竟是这几件小事

  潘幸知

  携手  千位情感咨询师

  百位婚姻律师

  为你的婚姻和成长保驾护航

  长按二维码订阅我 ↓

  夫妻沟通|出轨|冷暴力修复

  性和谐|离婚适应|自我成长

  预 约 付 费 咨 询

  请 联 系 微 信 号

  xingzhizaixian20

  嘿!宝贝点击阅读原文,有个人成长的秘密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