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光前行,弘扬十九大精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光前行,弘扬十九大精神”

2018-07-23 20:09:28 作者:微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传播时代风采,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篇章。2018年7月22日16时,岭南师范学院微光社会实践队在吴川市沙田小学举行关于十九大知识问答竞赛

  有奖问答竞赛还没开始,沙田村的村民孩子们就早早的在现场等候。在众多村民和孩子期待下,问答竞赛如期举行。竞答开始前,主持人讲解比赛过程中的规则,然后按人数分好组别。

“微光前行,弘扬十九大精神”

  此次知识竞答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先按组别一组接一组的询问有关十九大的知识,看哪一组回答正确题目数量最多。每一组都询问完毕后,实践队员表演了有关十九大精神的小品,小品非常精彩,让台下的观众都看得津津有味。小品过后,进行比赛的第二环节,每一小组限时3分钟,看哪一组在限时时间内回答的问题最多。这一环节非常激烈,每一组都争分夺秒的回答问题。在统计答对题目时,实践队队员表演了吉他歌唱,听完后,台下的观众异口同声的说道:“好听!”经过一轮角逐,荣获此次比赛第一名的是第一组,第六组和第五组分别荣获此次比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相信此次竞答比赛后,定能让村民们受益匪浅,让十九大的精神力量不断激励着新时代的中国前行

  撰文:钟凌峰

  摄影:林舒琪 胡志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