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光”开展知识竞答活动——弘扬十九大精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光”开展知识竞答活动——弘扬十九大精神

2018-07-23 20:11:22 作者:微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2日,微光实践队实践基地举办有关十九大精神的有奖竞答活动,来参加活动的多为小朋友,活动开始前他们在微光队员组织有序进场。

  下午4:30,筹备已久的关于十九大精神的竞答活动终于拉开了帷幕。首先,主持人宣布了比赛规则:小朋友们分成了六个小组,每个小组选出各自的组长,组长负责答题。答题分两轮进行,第一轮采用每组连续答题的形式,答对一题得一分,答错则停止答题;第二轮采用每组两分钟限时答题的形式。在比赛中,各分组组员共同协助,争分夺秒回答问题场面非常激烈

“微光”开展知识竞答活动——弘扬十九大精神

  在中场休息时间,微光队员上台为观众表演相声《十九大那些事》以及吉他弹唱,幽默风趣的相声表演赢得大家热烈掌声美妙歌声让人陶醉其中。经过激烈的角逐,竞答结果出来了,荣获此次比赛第一名的是第一组,第六组和第五组分别荣获此次比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小朋友们依次上台领取自己奖品

  活动结束后,微光队员对活动参与者进行了采访

  微光:小朋友,你觉得这样的活动好玩吗?从中你得到什么收获

  小朋友A:我最记得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新鲜

  小朋友B: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拿到奖品,真的很开心

  微光: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一方面可以弘扬十九大精神,传播时代风采;另一方面可以感染小朋友,让他们从小养成了解祖国国情关心国家习惯

  微光:结合当地实际,采用竞答的方式把党的声音有效地传播到村民心坎里,让群众乐意听、听明白、记得住。

  本次有奖竞答活动就此告一段落了,希望十九大精神能够驻扎在村民们的心中。

  撰文:吕莹莹

  摄影:林舒琪 胡志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