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那么有钱,一定是被包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那么有钱,一定是被包养了。”

2018-07-22 22:31:02 作者:燕尾先生 阅读:载入中…

“她那么有钱,一定是被包养了。”

  图片 | Jaroslav Monchak

  音乐 | 《雨下一整晚》周杰伦

  1

  

  我前几天被一个朋友拉进一个自媒体群,平时我不热衷于在微信群里聊天,加完也就不理了。

  直到今天早上,我闲着无聊刷新了下群聊,却在里面看到了一个在熟悉不过的名字

  一个女生在群里发言:

  你们知道那个谁吗?就最近在圈里很火的D,我告诉你们,原来她一直被一个男人包养着…

  群里马上有人附和。

  对啊,我还在想她怎么看着年纪轻轻,就有钱买那么多名牌包包,原来是金主爸爸给的。

  你们还不知道吧,她那个工作室也是靠那个男人花钱养着,不然早就关了。

  诶,你们也太后知后觉了吧,我看她每天打扮花枝招展的,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

  果然女人就应该对自己狠一点,你看她那下巴都可以开核桃了,肯定没少往脸上动刀子,现在的小姑娘为了钱也是蛮拼的。

  衣着打扮到整容,再到私生活字里行间里,都是对一个不熟悉的女生的恶意揣测,说到底,不过是嫉妒罢了。

  2

  不过,这世界也太小了,她们口中说的那个拜金女,恰巧就是和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

  说句拉仇恨的话,这个世界上还真的有人在过着你想要的生活,很多事情只是你想象不到而已。

  她天生长着一张网红脸,非常高挑气质,而且她还是个名副其实富二代

  即使这辈子不工作,钱也能能随便花,背几个名牌包包对她来说真的再正常不过了。

  但她也不是别人口中所谓的富二代败家女,相反,她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刚上大学时候开始创业,找投资拉投资,事无巨细,全都是自己一手操办。

  她真的特别拼,每天工作到半夜,别人睡觉休息时间,她可能还在公司客户广告方案,甚至在大家都在热闹过年的时候,她还能自己一个人跑到国外去见客户。

  凭借着自己的努力,现在的工作室已经做到了10几个人的规模,小小年纪就已经自力更生经济独立了。

  现在知道自己和白富美的差距在哪了吗?

  因为别人不像你这么闲,你在忙着嫉妒别人的时候,别人都在忙着进步。

  3

  我在群里回了一句:

  你怎么知道她找了个老男人?

  她完全没有意识到我在怼他,继续兴高采烈的接着说:你想啊,她才刚大学毕业,就每天穿戴各种大牌招摇过市上下班还都是豪车接送,像我们这种年纪的女生,连自己都不一定养得起,怎么可能有钱买奢侈品,这不是被包养是什么?

  我压住心中的怒火,在群里客客气气的回复她们:

  她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你说的那个包养她的糟老头子是她家的司机,她身边连个男人的影子都没有,更别说是包养了。

  她在大学期间就已经开了自己的工作室,现在的消费都是自给自足,她的名牌包都是自己赚的,平时想买啥就买啥。

  她天生就是小v脸尖下巴,标准的网红脸,而且从小学芭蕾,高挑有气质。

  我的回复压根没人相信,她们后面还在孜孜不倦的继续神扒。

  发现,真的不能跟一些井底之蛙一般见识,因为你永远叫不醒一个在装睡的人。

  4

  

  世界上最可怕的就是这种人,总是把自己的理解强加于别人,把所有的结果理当当然用自己的过程解释,并一直认为自己是正确的。

  我不知道一个女孩子到底心里阴暗,扭曲到了什么程度才能负责任的说出来她肯定是被包养了的这种话。

  和这种人在一起其实挺可怕的,她会慢慢腐蚀你的三观

  因为她自己长得丑,所以那些年轻漂亮女孩子就都是整容的。

  因为优秀男生看不上她,所以那些高富帅女朋友都是被包养的。

  因为她自己穷,所以别人的钱全都是不干不净得来的。

  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自己生活过的不好,就妄加猜测那些过得好的女孩子都是靠出卖身体才换来的美好生活。

  生活出了问题,不去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改变,反而是去诋毁别的女孩子来寻求心理安慰企图找到一个可悲平衡点来掩盖自己的无能

  她们不会将生活不幸福、过得不好、收入贫穷当成自己不努力的结果,而更擅长去推搪、抱怨外人品行

  这不是心理扭曲是什么啊?

  5

  

  

  嫉妒不但会让别人遭遇不幸,她自己也会因为嫉妒而遭遇不幸。

  心怀嫉妒的人,她们永远不会拥有更高的眼界,只会停留在现在的高度上自我安慰,最后只能眼睁睁看着别人越来越好,自己和对方的差距越来越大。

  在网上看到一段话: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吃不好,睡不好,你因此就吃不好睡不好,你这是伟大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吃不好,睡不好,你因此不允许任何一个人吃得好,睡得好,你这是有病。

  所以,既然眼红别人有漂亮的衣服,就自己赚钱去买。

  既然嫉妒别人有精致的生活,就自己努力经营,别总想着造谣诋毁他人,这样对自己没有任何好处

  真正优雅的人从来不会对人评头论足,那些恶意嫉妒的人,往往都是活得不好的人。

  要知道,真正厉害的人,从不对别人评头论足,他们只想办法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走的越来越远。

  所以,不要在意那些嫉妒你的人,要更努力,做更好的自己,潇洒的走在他们前面,告诉他们:没错,你永远都追不上我!

  自己活得漂亮才最重要,毕竟,我真的过的比你好啊!

  - END -

  作者燕尾先生,一个颜高腿长的甜品店主理人,愿我的美食暖胃,文字暖心,声音暖你。每晚9:30,我在六朝古都金陵南京,与你道晚安,不见不散。公众号:燕尾先生(id:mrtails)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