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有情趣的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有情趣的体验

2018-07-23 08:01:51 作者:曾雅群 来源:曾雅群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别有情趣的体验

  经过星期紧张支教生活,我们队伍决定今天全体队员走出校园,去体验乡间生活。我们向学校书记了解到在官渡中学附近有个生态农庄,所以我们就去那里体会下乡间的农庄生活。

  由于这边的交通不是特别发达,我们整个队伍都是步行过去的,而且在我们去的路程中,天空时不时地下起了细雨。虽然路途比较艰辛,但是当我们到达那个农庄-西提湾生态农庄的时候,我真的被眼前的景色给吸引了。首先映入眼前的是一大片园子,有豆角,有番薯叶,有白菜……看得我眼花缭乱。此时天空还是在下着细雨,但是我看到有一些工作人员仍冒雨在打理这些蔬菜,这个场景真的让我感到非常感动,为了能让客人吃上更好的菜,他们不顾艰辛坚持守在工作岗位上,这种精神真的很值得我们去学习。细雨淅淅沥沥地打在树叶上,仿佛在向我们说着欢迎,欢迎!再往前走,就会发现这个生态农庄有很多五颜六色花朵生长房子的旁边,远远看过去,给人们一种特别舒服感觉

  进入农庄大厅里面之后,我们先是参观了一遍整个大厅的布局,然后就开始了我们的自由活动。在自由活动的过程中,我们玩了一个叫狼人杀的游戏,狼人杀这个游戏不光好玩,而且还可以让大家学到很多做人做事方法比如说教会我们遇事不动声色,察言观色,做事说话稳重,学会思考同时通过玩这个游戏,我们队员之间的感情有了进一步的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更近了一步。

  这一次农庄之旅给我留下了深刻而又美好的回忆,真希望我们以后还有时间去体验这种乡间农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有情趣的体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