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懂得总结,砥砺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懂得总结,砥砺前行

2018-07-23 08:10:04 作者:许茯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懂得总结,砥砺前行

  懂得总结,砥砺前行

  今天已是“三下乡”的第七天,在这过程点点滴滴,我仍然历历在目,却无法用笔一一记录。早上,我很早就睡醒了,然而脑海却漂浮不定。当我想起队员忙碌身影时,我感慨颇多。在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感觉自己成长了很多,收获了很多。

  缘分,让我们能一起相约2018年的暑期三下乡,让我们认识这么多来自不同学院的小伙伴。七天的时间,如白驹过隙,昙花一现。期间的点点滴滴,无法用言语一一道尽,只能用照片留住那精彩的刹那。我们应该珍惜队员之间的纯洁友谊珍惜我们和学生在一起玩耍的快乐时光机会难得,唯有珍惜,才会不留遗憾。珍惜今天,珍惜生活,珍惜点滴。

  细节决定成败。在工作生活中,我们要细心做事,注重细节。往往自己与成功仅有近在咫尺,却因一个小小细节而失败

  具有团队意识。我们来自不同学院,在一起工作、生活,就需要有团队意识。另外,沟通交流必不可少。每个人对每一事件有不同的看法见解,就需要互相沟通。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懂得理解包容。我们不同的人在一起,需要理解。

  “三下乡”活动已然过半,我们感慨颇多。意气风发的我们经历了三下乡的洗礼象牙塔里的我们并非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年轻的我们拥有绚丽青春年华,走出校园,踏上社会,我们仍然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总之,这个暑期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是丰富有意义的,我们硕果累累。这不仅是一次实践,还是一次人生经历,是一笔宝贵财富

  邓存湘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