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数计学院出征仪式: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数计学院出征仪式: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19-07-13 15:07:48 作者:胡潇慧 邱诗媚 冯雪梅 来源:胡潇慧 邱诗媚 冯雪梅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数计学院出征仪式: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7月11日下午5点20分,岭南师范学院数学统计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古榕广场顺利举行。数计学院李健彬书记,唐洪浪副书记,刘小松副院长辅导员林韵老师、戴超群老师,以及全体数计学院教师和全体参与暑期实践的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携手奔小康,共筑新时代。首先由数计学院唐洪浪副书记发言,唐书记阐述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所在同时我院近年来所进行的社会实践活动作出了充分肯定,并对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进行寄予重要期望。他特别指出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为实践活动贡献青春动力,并强调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各队伍都要加强安全教育保障

  第二项议程,由暑期实践学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实践者说出心声,那就是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放飞青春梦想,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中。

  第三项议程,由数计学院李健彬书记、唐洪浪副书记、刘小松副院长为各实践队伍授旗。在此之后,全体师生高喊口号“数计数计,齐心协力斗志昂扬,再创辉煌”,在振奋人心的口号声中各实践队伍的旗手举旗绕古榕广场快跑两圈,展现了各实践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第四项议程,由刘小松副院长宣布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各队伍整装待发气势磅礴

  在活动的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为2019年暑期三下乡活动写下重要一笔。

  撰文/胡潇慧 邱诗媚 冯雪梅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