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知识服务社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知识服务社会

2018-07-23 15:01:54 作者:陈三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知识服务社会

  7月22日早上,小雨淅淅沥沥地下,凉凉微风依然阻挡不了服务热情。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第六天,“曦阳社会实践队队员在三下乡实践基地——茂名市电白县沙琅镇琅东小学设立摊点,维修电器,服务大众。本次活动不收取居民服务费用,尽最大的努力修好每一样电器,延长电器“寿命”。由于前期宣传工作到位,附近居民都了解琅东小学在7月22日有一个义务维修家电的活动。平常来上学的学生和附近居民们纷纷带上自家的故障电器,例如坏的电饭煲、或者坏的电风扇和坏的手提电脑来到服务摊位看看这些“病人”有无痊愈的可能经过“曦阳社会实践队”队员妙手回春,电饭煲又可以重新投入工作了。本次活动除了在校门口设立服务摊点以外还有上门维修服务。其中一位居民的洗衣机按键坏了,但不方便搬动就提议上门维修。两三名队员就带上工具和居民一起出发了。

  在倡导”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现代化社会,电器维修显得尤为重要特别有意义,不仅可以节省买新电器的费用,还能避免造成资源浪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知识服务社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