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2017-06-27 作者:云淡风轻 来源:云淡风轻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小玉: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黄河新闻网:今年以来,夏县县委组织部紧紧围绕“推动发展、凝聚人心,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的目标开展工作,使基层党建水平不断提升。

  今年以来,加强队伍管理、阵地建设和平台创建,有效激活了基层党组织活力,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一、加强队伍管理,夯实服务基础。以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抓手,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等重点活动为载体,全面加强对村社干部和农村党员的培训、管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夯实服务基础。(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二是加强阵地建设,强化服务网络。规范和完善活动场所管理制度,为群众提供生产生活服务。依托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为广大农民群众收看宣传教育片、接受科技文化培训、咨询生产生活信息、参加文化娱乐活动创造条件,真正做到“一室多用”,不断强化服务体系。

  三是加大平台创建,创新服务载体。建立村(社区)电子商务网店,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平台。建立健全班子成员联片、机关干部驻村和村(社区)干部坐班制度,及时公开联系方式,确保群众诉求畅通,及时解决群众在出行、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