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们让我很骄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们让我很骄傲

2018-07-23 19:00:44 作者:叶丽怡 来源:叶丽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他们让我很骄傲

  今天是“初心实践队下乡活动第八天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今天第一节课是班会课,主题爱国主义。一开始全班唱国歌,唱的很嘹亮。接下来是让他们认清我们祖国国旗、国徽和地图。先是让四个同学上来画国旗,他们让我见识了好多种国旗,有三角形的,有一颗星的,然后我们就画了一面正确的五星红旗,让他们记住中国国旗。然后带他们认识了国徽,认识了中国地图。我当时问了他们一个问题”中国地图像什么?”有同学答到是鸡。对,就是昂首鸣叫的雄鸡。之后来到了“你们的梦想是什么?”这个环节,我让五个同学上台写出他们的梦想,很多同学都主动的举起了小手,我觉得很骄傲。上台写的同学有的想当魔术师,有的想当作家,也有的想当警察。这些梦想都很好。我也问了台下的同学,有的想当医生,有的相当老师,但让我最惊喜的一个答案是:“老师,我想当兵”,这真的让我很开心又很自豪。我希望他们可以坚持追逐这个梦想,努力实现这个梦想。今天还让我很骄傲的一件事是文艺汇演舞蹈组今天选人,目前我知道我们班有三个同学入选了,这真的让我很开心,很骄傲。他们真的很棒,我相信他们可以做到更好,他们可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他们让我很骄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