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好的音乐课和手工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好的音乐课和手工课

2018-07-23 19:18:23 作者:黄振锋 来源:黄振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美好的音乐课和手工课

  美好音乐课和手工

  今天是我们初心实践队来到西江中学的第九天了,今天是我第一次去看别人上小学生们上音乐课,他们都是积极的,活跃地唱歌,并有些小学生上过舞蹈兴趣课的在舞动起来。这是一节激动美好的音乐课。下午他们还上了一节能表现自我的手工课,有些男孩子用他们灵巧双手告诉大家,不是所有的男孩子都是笨拙的,他们做出了美丽的手工品。

  在音乐课上,小孩子们听着欢快的音乐,有时候还会挥起他们的小手。老师交了他们一些歌,包括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张杰的逆战,抖音上的一起学猫叫……音乐课是一节可以自我放松练习自己歌喉,让其他人聆听到自己美妙歌声。除此之外,上音乐课还能锻炼记忆力培养想象力,培养创造力。因为音乐能刺激大脑的发育,对孩子语言逻辑能力提高有很大帮助

  在手工课上,一些小男孩让我出乎意料。在我认识人中,男孩子的手工能力很差,当然也包括我自己。但是我看到那些男孩子们作品后,打破了我的观点,男孩子也能做出让人惊叹的手工作品。这让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有它的可能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