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学子“三下乡” 爱心支教 活动进行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学子“三下乡” 爱心支教 活动进行中

2018-07-24 20:39:01 作者:Adhérer 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3日,岭南师范学院“粤冀一梦”社会实践队来到了保定市蠡县刘铭庄北京博师原点幼儿园开展为期10天的艺术普及安全教育支教活动

  早上6点整,天空才微微发亮。支教组全体成员早早就在宿舍楼等候准备出发前往幼儿园,开始一天的支教。

岭师学子“三下乡” 爱心支教 活动进行中

  8点整,幼儿园大门打开,孩子们鱼贯而入。“你们是哪里来的?我以前还没见过你们。”一位操着浓浓河北口音家长看来还不知道这次社会实践活动。“阿姨你好。我们是广东岭南师范学院学生,是来这里支教的。”志愿者热情回应。“要是不相信我们,可以进来看看。和孩子们一起上上课。”阿姨不好意思的摇了摇头.“我还得去下地呢,就不耽误你们了。”随后就消失在家长群里了。

  “同学们,我们今天来上一节美术课。好不好?”

  “我们先来画一个老奶奶。一个老奶奶特征有哪些啊?”

  志愿者在讲台滔滔不绝,越来越多的小朋友被吸引过来。就连门外的保洁阿姨都围在窗口观摩志愿者上课。只要小老师声音响起,孩子们就齐刷刷地望向讲台。看着台下认真的孩子们,台上的小老师就更加卖力为孩子们讲解

  放学时候,志愿者把孩子们领出来,着急的家长早就在门口等候着了。一位热情的家长向志愿者道谢“平时暑假我们都没空,小孩都没地方待。你们来了多好啊,还能教他们文化知识。真的谢谢你们了。哈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