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尘陌上,不问过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红尘陌上,不问过往

2022-04-24 03:01:36 作者:金煜璟雯 来源:唯美心情美文 阅读:载入中…

红尘陌上,不问过往

  作者  |  金煜璟雯      主播  |  花儿飞飞

  爱的伊始就是放开,放下。放开心里的那份温柔,放下心里的那份沉醉。让朝露绽放在每个宁静的晨曦,放之苍穹,收获晴好。

  短促的美好,静开在绿波琼芳,芸芸之中,草尖的微颤,跌落了所有的祈盼,露珠儿的滑落,黯然神伤,阳光炽热,珠儿琉璃,把泪眼朦胧的美,尽收眼底。

  濯濯晨露香,明珠何涟涟。晨露方怆怆,离别更忡忡。

  红尘中,踱步走过多少个夏秋,夜色荷塘,蛙声一片,清浅的月儿,挂在水中,微波轻皱,心月如钩儿,藕花深处得一株纤纤蕊芯,惊艳了鹅黄的娇羞。

  暮色苍茫,远目涩涩,犹是芙蕖低垂,小仙拂袖採花塘,碧波与君在,素素等闲愁。

  红尘中,是劫,是缘,不问过往,落纸云烟,研一池墨香,铺一方素笺。

  用文字抒写爱的离殇,举笔清愁,落笔彷徨,墨染青丝,鬓间落霜,红尘万丈,弱水三千,用我一生挚爱,留你笔墨丹青堪慰流年。

  别过,梦幻如落花,有你梦尤在,别你月盈窗!等待,眷恋,守望,一场缘的相欠,倾情诗意千行,悠然心湖潋滟。

  断了念,断了凭栏相望,断了爱意绵绵长,心湖不波澜,何处染红霜?

  长街长,烟花繁,挑灯回看,短亭短,红尘辗,我把萧再叹……

  主播:花儿飞飞,唯美心情美文平台主播。世界很大,故事很多,愿我的声音能够温暖你。荔枝FM:1550184

  图源  |  VRF授权协议     ©原创作品  授权首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