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惊喜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惊喜的一天

2018-07-24 20:20:37 作者:许茯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惊喜的一天

  惊喜的一天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八天,由于今天台风“山神”回袭,考虑学生安全问题,我们不得不停课一天。

  早上我醒来的时候听到的都是嗒嗒嗒的水声,那正是雨滴铿锵有力地拍打着大地。风吹着树木发出了“呼呼呼”的声音,那正是大自然发出咆哮的声音。虽然大风大雨不用上课,但是我们每个人依然坚守工作岗位。虽然通知过学生不要过来上课,可是暴风雨无法阻挡学生学习热情与前进的步伐。我七点半来到课室时,令我惊讶的是已经有学生来到学校了,而且班主任也在课室里坐着和学生聊天,我瞬间觉得我是不合格的队长,我没有及时来到课室留意学生的情况。当我看见他们都平安无事衣服也没湿的时候我就放心了。于是等雨小的时候,我们就让学生回家休息

  下午的天气就是一会下雨、一会乌云密布。但是到了排练时间时,所有的学生都来排练,这顿时让我觉得很欣慰。本来现在就是暑假,我们是来三下乡支教的,他们能来我们已经非常开心了,但是没想到停课了他们还会过来排练文艺汇演节目。我在他们身上看见了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我只想对他们说,所有的付出都是有回报的,而我也期待着文艺汇演的到来,因为那是他们最帅最漂亮的一天!

  熊立鸿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惊喜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