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九天心得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九天心得8

2018-07-24 22:18:12 作者:向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九天心得8

  今天我们调研组主要是协助了活动进行趣味运动会,一开始我是有点抗拒的,因为我管不住也哄不了小孩子,但是被安排到了,硬着头皮上了,幸好安排跟我一起的工作人员小孩比较经验,后来感觉不错特别是在活动中看到了两个特别可爱小朋友,肉肉的,特别想捏一下,还特别想摸人家的头。

  意犹未尽的我紧接着去了小班,看到了那个超级可爱的小男生,小班还有几个小朋友夸我长得好看大概…算是赞美吧,但是也有扎心的,叫阿姨就算了,还有叫婶婶的…(我能给小朋友讲讲人生大道理吗…)还有更扎心的,居然有小朋友说我丑!问为什么,原因是胖,胖得丑…(这里的小朋友能打吗?)那个很可爱的小朋友被问到我可不可爱,好不好看时,他…居然默不作声…what?!

  怀疑人生,这些是小朋友吗?不!是一群针对我的魔鬼……扎心凉凉

  (没事,我很坚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九天心得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