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办公室美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办公室美女

2018-03-06 19:30:26 作者:胡子 阅读:载入中…

办公室美女

  办公室大概半年前新来一小美女小巧玲珑小家碧玉型的。

  印象中最多的交集就是她老来我办公室送样书,而且还笑容可掬柔声细语。慢慢地不时在办公室看到她带着白色劳动手套,一个人在那扛书搬书运书,开始好奇孩子有把力气,挺能干,还没多少怨言,难得。后来她不亦乐乎干多了,我们也就司空见惯麻木了。人不仅可爱,做起事来也可爱。

  与这小孩第一次真正的私下交流是年前有次坐地铁,我正翻阅手机,后面突然有人喊“胡老师”,当时一惊,转脸一看,是她。说实话,当时我真没反应过来她姓啥,更别说叫啥了,就知道面熟,是一个单位的,然后就一路三站随便聊了几句。

  最让我觉得她觉得有趣的是中午恰好偶遇碰到一起吃饭时。小朋友不知怎么就放松了,先是热情地拿手机给在座的各位算命。我本来就喜欢闹,没大没小的,再加上菜没来,待着也是闲着,我就玩笑道:要钱不,不要钱也给我看看桃花运如何。小孩猛一听,估计吓到了,没想到我会问桃花运。旁边同事插科打诨要她好好看,别怕。桃花运她倒没说如何,倒是照着手机读了段文字,每读一句我就附和道真准,说的就是我,旁边人也热闹起哄,满桌都笑得热火朝天。这就行了,其实我清楚,这文字都是好话,能不准吗?

  后来,菜上来了,酒我自带的,我就目中无人和对面的喝起来了。也没关注身边她和其他的美女们,她们说啥我也没咋听进去,因为我的心思都在酒上了,饿了先喝好再说别的,这一直都是我信仰,她们谈笑风生地交流着,我肆无忌惮地喝着,相安无事

  我耳朵再次捕捉到酒以外的信息时,是这小朋友正在说她蹦极的细节感受,那场景被她描绘得鬼魅刺激特别是她说男朋友和她如何如何时,更是趣味横生。

  她说得眉飞色舞,听的人筷子都在嘴边。我那刻也目瞪口呆了,真没想到,身材瘦小年龄小说话小声的她居然会如此胆大,喜欢玩这些,而且似乎很热衷冒险刺激游戏,真是不可貌相。

  确实,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世界。说到各种玩,本性就都一览无余,那个开心和回味,完全与平时两样。这就对了生活就该这么乐趣工作也并不耽误。

  那一刻,我突然意识到,难怪她那么能干体力活,原来骨子里就是一爷们啊!为办公室庆幸,又挑到一能干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办公室美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