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贵与否真不是衣服能够体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贵与否真不是衣服能够体现

2018-07-25 06:19:21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社会上似乎有这样一种说法,这样一种认识年轻时穿什么衣服都行地摊货、冒牌货穿到青春的身上,也能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一旦上了年纪,没有上档次的衣服,你永远体现不出品味,看不出高贵。而所谓的档次,当然就是名牌,就是高价钱

  但跟她那匆匆一面,却让我彻底推毁这样的一种说法。她上了年纪,已是接近半百之人,但因为她善于自律,早晚跑步锻炼身体,她的身材依然保持着年轻的模样,没有肚腩,至于腰身,虽谈不上柳腰,但三围宽窄恰到好处。她着一件普通的T恤,一件普通的七分裤,这样的衣服,似乎是公园大妈打扮,但穿在她的身上,却别有一种味道,也许是应验了那一句:腹有诗书气自华吧?她是一个爱学习的人,平常只要有空,她就走进文字。她不仅爱读,而且爱写,生活点点滴滴,在她的笔下,都能演绎一种美丽。尽管上了年纪,尽管穿着普通的衣衫,但她依然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当她打开她的手机相册,那一个个倩影更是让人赞叹,尤其是穿上飘飘长裙,穿上旗袍时候,更显得很是高贵。当我问及衣服的价钱的时候,她淡然一笑:从网上购的,不够一、二百元而已。我深深吸了一口气:真不是衣服的价位决定了一个上年纪之人的是否高贵。那种自信,那种淡雅,纵然是几十元钱的衣服,她也能穿出一种耀眼,就像那些青春少女一般,只是美的韵味不同而已。

高贵与否真不是衣服能够体现

  所以呀,不管年龄几多,更重要的是要提高自己内涵,自己的气质,当然,还有保持好体态,高贵与否真不是衣服能够体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