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好的期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好的期待

2018-07-24 22:53:13 作者:黄韫茹 来源:萤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美好的期待

  今天是正式开始下乡活动的第一天,我们在后勤组早早起床做好了早餐,给我们后我们五点半就起床排队洗漱去吃早餐了。早早起床的我们连眼睛都睁不开,就要开始一天的活动了,真的好累阿。 经 过 经过几分钟的路程,我第一次来到了这个小学,看到了很久没有见过的木的窗口,还有比较简陋建筑,但是一天都在下雨,我每个教室都去看了一遍,他们在学校里非常活跃,一进到校门口,他们就从来不会停下来,所以也有点难管。等了很久,我们的开班仪式终于开始了,把小朋友安排座位之后,队长就开始说话了,然后到了书记校长对我们这次活动的期盼和对小朋友们的嘱咐,小朋友们也听得非常认真,我们在外面也对这次活动充满了期盼。仪式结束后,我们一起看了关于我们学校的视频突然一种自豪感就油油然而生然而生了,观看在视频后中我们安排了学生有序地回班级里,回到班级后,小朋友们找好自己地座位后,各班的班主任开始开班会了,但是小学生还是有点害羞,他们的自我介绍只有短短的一个名字。班主任一直跟他们说他自己的经历,我觉得这能很快地和小朋友建立较好的联系

  下午课程就正式开始了,我去旁听了一下音乐课和舞蹈课,感觉小朋友们都很挺好学的,很多有些学生还很配合课程进度,他们都好可爱阿。

  一天结束了,我们回到睡觉的地方准备睡了,很期待明天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好的期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