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如何确认自己爱对方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是如何确认自己爱对方的?

2018-07-25 00:30:25 作者:刘文静 阅读:载入中…

你是如何确认自己爱对方的?

  点击上方蓝字即可关注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我原本以为生活不过是我自己开心就行,但遇见你以后,我倒是觉得你开心更加重要

  其实一开始时候对方对自己的好,都会想尽办法赶紧还回去,否则会觉得亏欠对方。

  所以只要得到他的好,就会认为是自己亏欠他的,不能亏欠他,于是努力的想要去还给对方。

  而且很多人其实都很害怕麻烦别人,所以最初时候也会尽可能的往不麻烦对方,不让对方做改变方面思考

  可是慢慢地,你会发现,其实他对自己的好,是可以慢慢地去接受坦然一些地去接受,甚至是可以接受他很多的好。

  因为渐渐地明白,我并不需要时间去把所有的好都还回去,我可以把这些好渗透到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及往后的每一天中。

  我其实不需要赶紧还给他的,我可以接受他的好,并且他也可以对我更好的,而我呢,则也可以慢慢去还,有的是时间还他。

  ★☆

  其实,如果我爱对方,我不会认为他对我的好是我对他的亏欠,而是这让我明白,他对我好,那我必定也会对他好,他更好我也会更好。

  这不是对我施加压力过程,而是彼此更爱对方的过程。当你觉得你不需要赶紧还给对方,可以坦然接受对方的好的时候,差不多应该是爱了。

  我们那么努力的去爱一个人,才不是为了在短时间内把所有的好都给对方并得到回应的,而是希望在往后的每一个日子里都能有好的。

  这么拼尽全力的去爱,不过就是为了拥有一个以后吗?所以着急什么,那些好慢慢还。

  我们有的是时间,尽管让他对你好,你也尽管放松的去对对方好,这些都是值得的。

  而且,我们在最初与担负对方的好同时存在的爱得小心翼翼,也会变得更加大方

  ★☆★

  原本你以为的快乐只是自己的,后来也会把对方的快乐加入到自己的计划当中,你会希望他也快乐。

  并且变得大方的你,会开始无限制的对他表达爱。当你爱上对方的时候,你可以欣然接受对方的好,也当然会希望对方把自己的好全收下。

  以至于一开始的小心翼翼,爱的时候也会变得勇敢许多,甚至都不害怕犯错误

  因为你再清楚不过了,没有人是完美的。就好像你会希望对方开心,也许他做的事情自己不太能接受,但是因为爱,你会让他去做,他开心就好。

  就是很简单,因为爱对方,所以希望他是快乐的。

  图片:Unsplash

  音乐

  “你错过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算了吧

  遇见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秀恩爱朋友圈,他都删了……

  想听你的故事,记得给我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