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依然动听:“快乐姐”姐妹分享---绝望中的呐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依然动听:“快乐姐”姐妹分享---绝望中的呐喊

2022-05-27 02:05:48 作者:雨泽 来源:好牧人 阅读:载入中…

依然动听:“快乐姐”姐妹分享---绝望中的呐喊

  雨泽鸽子你好,我是雨泽。很高兴你来到节目中,参与我们的节目。我记得在去年大概十月份的时候,我们在节目当中曾经播出过一期节目,谈到了有关当这个世界有很多的谎言,告诉我们要害怕的时候呢,神告诉我们说不要害怕。那个时候呢,你是在医院的病房里,是吗?

  鸽子:对,那个时候我是刚刚怀孕。怀孕可能有个几周,但是有一天肚子就特别疼。疼的受不了就去医院了,医生怀疑说,会不会是宫外孕。然后就照B超。照B超的时候发现,子宫里面有两个阴影。但是因为医生知道是怀孕,但是不能百分之百肯定,这就是好的或者什么的。医生就告诉我说,我这个情况就即便做手术的话,孩子也要不了。医生就建议我流产吧,和手术一起做了。当时我肚子反正是挺疼的,我就觉得医生说什么就是什么吧。我妈妈在旁边就说不能这样,不能这样。医生反正也说了半天了,也不行。最后他说你这么急的腹痛,你不能再耽搁了,你必须得做决定了,后果反正已经告诉你们了,你们自己做决定吧。最后做决定的时候,还是说保留。子宫不做处理。但当时就是不敢做这个决定。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弄,当时我老公也不在场。再加上也联系不上他,想让他做决定。但是后来我想,如果当时他在场的话,他肯定让我听医生的去做手术。

  雨泽:OK也就是说,如果当时先生在的话,这两个孩子可能就保不住了。

  鸽子:对呀!他肯定是让我听医生的。当时,他电话怎么都打不通。当时我妈妈在旁边,我妈妈就做了这个决定。而且妈妈很坚定就说,这两个孩子不能就这么处理掉。妈妈就告诉医生说,你做手术的过程中,你看如果真的是宫外孕输卵管需要做处理,那你再做处理。如果是好的,你就不要给她剪。在手术的过程中,发现也不是宫外孕,输卵管也是好的。只是黄体破裂出血,腹腔里面流了好几百毫升的血。就把腹腔里的血抽出来了。然后,把卵巢破裂的地方处理包扎了一下就好了。其实,也没有他们想的那么严重。然后,孩子也保住了。

  雨泽:那鸽子姐妹,当时当你听到医生第一次告诉你,这两个孩子可能保不住的时候,当时你的心里是什么样的一个反应呢?

  雨泽:很有意思,其实我知道前两你跟我联系的时候,这两个孩子出生了。那看到这两个孩子出生的那一刹那,作为一个母亲来讲,虽然这两个孩子不是自己计划当中的。但是看到一男一女,是一对龙凤胎的时候,你那个时候得一个反应是什么呢?

  鸽子:我觉得像做梦一样,就觉得怎么可能,神就一下子给了我一对龙凤胎?感觉就觉得是天大的福分一样。

  雨泽:那你觉得这个事情让你对主的经历,有什么样的帮助呢?

  鸽子:就是我们有的时候可能需要的是一点点,但是神给我们的都是超过我们所需要的。

  今天来到我们依然动听环节,来跟我们分享见证的,是来自中国河南的快乐姐姐妹。最近的节目当中,我们连续听到了好几位圣之美音乐敬拜团体成员的见证,那今天来到我们节目当中的快乐姐,也是其中的一员。圣之美有一首歌曲,我自己非常喜欢,叫做“绝望中的呐喊。”而快乐姐,也就是这首歌的词作者。那么,这首歌曲的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呢?我们来听听快乐姐,讲给我们听!

依然动听 (中国河南   快乐姐)

  “我像压伤的芦苇扑倒在地

  又如将残的灯火奄奄一息

  我渴求我的神啊再看我一眼

  不要任我在痛苦中默默哭泣

  神啊你是否看到我流泪的双眼

  神啊你是否听到我的叹息

  我在痛苦中苦苦挣扎

  你是否掩面不看”

  感谢主,也再次谢谢快乐姐的分享。她一直在说,自己没有什么文化,又处在一个有家暴的家庭,想必一定有太多我们无法想象的不容易。然而,即或在这样的环境中,她却依然给自己起名叫“快乐姐。”我想,这里面不仅仅是正能量,更是对神的仰望和信靠。虽然没有高学历,但是,却写出感人肺腑的歌词。因此,我想神不会浪费我们的任何一个经历。很多感人充满力量的歌词,都是在被打磨之后,而写出来的。再次为快乐姐感恩,也再次谢谢你的见证,愿你继续能靠主得胜~

歌曲:不要怕—基恩敬拜;天涯海角我要说—有情天;绝望中的呐喊—圣之美;牵我的手—新心音乐事工

  依然动听

  雨泽个人微信ID:radioyuze

  1.复制微信ID,添加好友

  2.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好友

  长按二维码添加好友

良友资料库

  【良友电台】的精彩内容存档,欢迎点击收听… 

  盼望您得到丰富的供应,深愿您每一天的生活都能够与主同行!

  目前包括:

  生命成长:拥抱每一天、旷野吗哪、灵命日粮、空中崇拜、现代人的希望、燃亮的一生、施恩座前

  生活智慧:生活无国界、书香园地、今夜心未眠、绝妙当家

  婚恋家庭:幸福满家园、亲情不断电、恋爱季节

  关怀辅导:空中辅导、无限飞行号

  诗歌音乐:彩虹桥、长夜的牵引、齐来颂扬

  更多内容,陆续更新中……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是您的属灵装备站! 

  好牧人微信ID:haomurenweb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ID:ly_haomuren

  好牧人节目邮箱:haomurenweb@hotmail.com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