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要结束的三下乡,忙不完的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快要结束的三下乡,忙不完的工作

2018-07-25 13:22:18 作者:萤梦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快要结束的三下乡,忙不完的工作

  三下乡差不多接近尾声了,也差不多要和处井村的小朋友们说再见了。今天举办了文艺汇演,上午是彩排,下午正式开始小朋友们都很积极,早早的就跑过来彩排,而且彩排的时候也非常认真。下午文艺汇演开始的时候,许多村民都从四面八方闻讯跑过来观看演出文化楼前熙熙攘攘的,很是热闹,而天气也很给力,基本都是太阳高挂的。文艺汇演结束后,大家很开心,因为三下乡的所有任务基本都完成了。而对于新闻组来说,文艺汇演一结束,又要忙里忙外了。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几天的伙食都挺好的,不是有烧鸡就是有烧鸭,而且还会煮一点糖水或者汤。

  虽然明天就可以回学校了,我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因为回学校之后,我们还要投稿整理照片……我一直认为新闻组是最累的一个组。既摸不到小朋友,又要起早摸黑的工作,而且三下乡结束之后还要工作。本来以为会是一个开心的结尾,没想到就像晴天霹雳,弄得我连回家的兴致都没了。真的希望新闻组工作不要太多,我只想安心的度过一个暑假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