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曦景实践队文艺汇演之最后彩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曦景实践队文艺汇演之最后彩排

2016-07-18 作者:陈玉丝 来源:陈玉丝投稿 阅读:载入中…

曦景实践队文艺汇演之最后彩排

  为了表示对吴川市大山江街道那孔村村民与那孔小学给予队伍十天的三下乡实践活动支持的感谢,展示三下乡成果,曦景实践队决定于7月18日晚隆重推出以“与孩子一同成长”为主题的总结文艺汇演,让孩子们尽情展示才华,放飞梦想

  为使文艺汇演完美收官,曦景实践队队员们和参加文艺汇演的孩子们在17日下午五点做了文艺汇演的最后彩排,彩排时参演的孩子们积极配合,彩排取得良好的效果。

  一直以来,文艺汇演都是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文艺汇演不仅是实践队展示成果的舞台,更是孩子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曦景实践队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文艺汇演。为了让文艺汇演有声有色,曦景实践队从成立之初起,也就是在来那孔小学的前一个多月,就早已决定了文艺汇演的节目单,做好了备用方案,选好了主持人。文艺组组员在招生工作结束后,就开始与各班主任沟通,商量文艺汇演的事宜。文艺组组员去到班级,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到文艺汇演中,在老师的鼓励下,顺利地完成了招员工作。时间是质量的重要保障,因此,曦景实践队决定每天下午的四点到五点为文艺汇演的训练时间。在文艺组组员的用心教导下,孩子们的努力下,训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的文艺汇演共安排了十二个节目,种类包括合唱、舞蹈、朗诵、小品等。

  十天努力的成果将要在明晚展现,让我们拭目以待。预祝此次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