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衣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衣服

2018-07-25 20:09:29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衣服

  女性衣橱永远缺一件衣服

  幸而我没有衣橱,一切姐没有缺衣服的感觉

  两套洗换衣服轮番上阵,再接再励地给穿了洗,洗了晾,晾了穿,总算久经沙场而要下前方了,姐一半叹气一半欢欣,叹气是叹为我忠实执役的旧衣服,欢欣的是总算有逛街的理由了。

  揣着好几个毛爷爷,屁颠屁颠地跑进一服装店,此店招引我进来的是门口贴了张1.5折,我心想:标价一百块钱的衣服,1.5折不就是十几块钱吗?真廉价,姐买一捆回去。

  姐决议帮衫这么优惠的店,助它生意兴隆,姐是天主。

  姐带着打救小店的心境进入店之后,发现门可罗雀,店里除了我一个顾客和两个售货员之外,找不到第四者了。

  两个售货员穿戴黑色工作套装,红红的嘴唇在白白的脸上特别夺目,她们都花枝招展,把素妆银裹的顾客比下去了。

  两个售货员在货台那儿聊这天,没空理我,我很受伤,姐就是空气吗?姐想做一回天主。

  这个没人理会的天主自己着手,左看看,右翻翻,找到心仪的裙子,瞄一眼标价,倒吸一口气,标价一千多!姐多久没逛街了?不过姐很快就淡定了,打折后姐仍是买得起,大不了把一捆改为一件。

  我想试裙子,可是手中的裙子是XS,姐天天不挑食不偏食养得体饱满,至少要L码的,就去请售货员帮拿一件L码的来。

  两位大小姐竟然眼皮也不抬,说:“你先试一下这件,等会再拿。”

  唉呀呀,你们有多忙呀,抱着臂膀聊了半天,我一个天主也要等,再说啦,窄的衣服怎样能套得下,硬套乱试把衣服弄烂了怎样办呢?

  天主要气愤了,预备撂下衣服走人。

  此刻,店门开了,健步走进一个带风的飘逸大叔,登时店里熠熠生辉,店里风向也转了。

  两售货员停止谈笑,高喊:“老板好。”

  两售货员围过来,对着正往衣架上回挂衣服的我,左一个:“这件衣服适宜吗?”右一个:“我给你拿L码的试试吧。”

  我立刻受到了天主的待遇惋惜我这个天主已经有了脾气了。

  气愤的天主在两个热心的售货员前呼后拥中不即不离进了试衣间,气愤的天主一边换衣一边想:“太厌烦了,见风使舵。”

  气愤的天主在售货员热心推介下换了十几套衣服,售货员鞍前马后地伺候着,一瞬间取衣,一瞬间拉拉我身上裙角,不断赞许:“美观,真美观,喜爱吗?”“这件衣服是为你而设的呀,怎样那么美观!”“太适宜了,很多人穿不起,就你穿得起,真显气质。”“这件很有特征,你穿上去像换了一个人。”

  不管她们的嘴巴怎样甜美,气愤的天主都皱着眉摇着头。

  售货员的笑脸不改,十分有耐性阿谀奉承的侍候着。

  姐把店里的衣服根本试完了,姐一直找不到心仪的衣服,姐带着丢失离开了。

  售货员一直微笑着欢迎:“欢迎下次莅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衣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