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好老公标准出炉,做到这3点证明你没嫁错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好老公标准出炉,做到这3点证明你没嫁错人!

2018-07-25 19:15:35 作者:派妈 来源:亲子派 阅读:载入中…

2018好老公标准出炉,做到这3点证明你没嫁错人!

  点击标题下的亲子派,关注后每天阅读亲子刊物

  原创丨亲子派(ID:qinzipaidui)

  许多夫妻恋爱甜甜蜜蜜,婚后却硝烟四起。有些男人不明就里,傻傻认为是女人要求太多,想当个好老公赚钱养家就已经足够。可没有妻儿,男人难道就不用努力奋斗

  因此,男人能挣钱养家并不意味妻子嫁对人,做到这3点才符合好老公标准,快来看看吧!

  01

  跟妻子一起分担家务

  生活中我们不难发现,许多夫妻矛盾,都是从丈夫无视妻子的家务付出开始的。一系列婚姻调查研究表明:男人做家务的家庭,婚姻往往更幸福

  丈夫做家务的家庭里,男人尊重心疼妻子,更加明白没有谁是天生应当负责家务的。在分担家务的途中,夫妻相互理解,更能相互体谅彼此的不易,任何风浪都共同面对。

  长此以往,夫妻感情日笃,更能体会到婚姻生活的幸福。

  丈夫不做家务的家庭里,男人经常忘记自己责任,却不忘赋予女人各种妻子的义务做家务只是一个开始,随之而来的往往是独自照顾孩子、丧失经济能力、无条件顺应公婆等等。

  长此以往,婚姻自然走向战火丛生、家宅不宁的不归路。

  家务看起来是生活中微不足道小事,却能决定整个家庭的温度

  就像三毛所说:真正的爱情落在实处,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要不然的话,就是虚假的。

  02

  不要缺席孩子成长

  孩子在成长的过程需要父爱母爱的共同滋养,父爱不缺席的孩子往往比同龄人性格健全。而且,如果男人能够尽到好爸爸的责任,他在妻子的心里无疑是格外加分的。

  尤其是生完孩子的前两年,妈妈经常被新生儿降临的连锁反应搞得精疲力竭身材的走形、涨奶的疼痛、孩子的啼哭,每一件事情无不扯动着女人脆弱神经

  试想哪怕孩子半夜哭闹不止,丈夫依然坚持不分房而睡;

  哪怕存款快要透支,丈夫依然不委屈饮食

  哪怕产后脾气暴躁,丈夫依然耐心安抚;

  哪怕下班精疲力竭,丈夫依然承担家务。

  养育孩子固然辛苦,可处处都是丈夫陪伴身影,是不是苦中也透着一丝丝甜?

  夫妻关系的最大痛点,就是老公以工作忙碌为由,把养育孩子的责任全部推给妻子。

  忙从来都不是缺席孩子成长的理由,只要你想要成为好父亲,自然多得是陪伴妻子儿女方式

  03

  做好婆媳之间的枢纽

  说起婆媳,每个妻子都有能说上三天三夜话题

  有些婆媳不是母女却胜似母女,婆婆儿媳照顾得无微不至,儿媳满怀感激只盼婆婆慢点变老。

  有些婆媳一见面就分外眼红,因为生育、工作、开销问题吵得不可开交,甚至闹出人命

  纵观大多的婆媳关系,我们会发现关键往往在男人身上。那些婆媳关系真正融洽的家庭中,大多有一个情商高的男人。正是这个男人的态度立场,构建了婆媳之间相处底线原则

  他们自愿充当起婆媳之间的纽带,发现问题绝不偏帮或者置身事外,而是积极承担起调解、沟通作用,尽最大的努力让婆媳和平相处,不让两个最爱的女人受伤。

  他从不要求婆婆把儿媳当女儿,也不强迫儿媳把婆婆当亲妈。因为他知道,所有关系都是循序渐进,日久生情的。

  在日常的相处中,婆媳从陌生熟悉,由试探到亲密,皆由他保驾护航,又何愁家庭不温馨和美呢?

  *本文由亲子派原创。原创不易,转载请联系派妈个人微信:qingwang0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