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成为姑娘喜欢的“有主见的男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成为姑娘喜欢的“有主见的男生”?

2018-07-25 21:36:19 作者:李树根 阅读:载入中…

如何成为姑娘喜欢的“有主见的男生”?

  主演 | 李树根,若仪

  编辑 | 绪明

  "女生总说'随便'怎么办?"

  各位一定遇到过这种情况

  问女生「今晚吃啥啊?」她回答随便;

  问女生「明天去哪玩啊?」她又回答随便。

  女生总说随便是因为,你不是你们两个关系主导者。

  在两个人的日常生活中男生起到的不是提供选择作用,而是做出选择的作用,说白了就是带领

  那在知道「怎么办」之前,我们先了解「为什么」。

  女生为什么会说随便,很简单,因为你问了。如果你不问,她怎么会说呢?

  就像小时候课上回答问题,你根本就不知道这道题的答案,也根本不想回答。但老师还偏偏要你回答,你只能说不知道。

  那有的朋友就问了,我这样是为了尊重她的选择啊,不问她我怎么知道她想要什么呢?

  呵,男人!你问依然不知道她想要什么。我给大家讲个公式就懂了。

  首先,问=随便=猜,没错吧!然后,不问=猜,也没问题吧!那,问=不问=猜,是不是也就没问题了?

  我再多说一句,你要是只能提供选择,就和那些手机上的APP没什么区别了,而且它们提供的选择还比你多的多。

  我们讲完了「为什么」,再来说说「怎么办」。

  首先,把疑问句换成陈述句。

  在我们了解了女生的喜好,也知道了怎么选择以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改变语气

  比如,你想跟女生说去吃火锅。平时你的说法是「我们去吃火锅吗」,现在可以改成「我们去吃火锅吧」或者「我们去吃火锅」

  再举个例子,你们一起出门。平时你会说「我们是坐公交去还是坐地铁去啊」,现在可以改成「我们坐地铁去吧」或者「我们坐地铁去」

  那听完了这个,有的朋友就又问了,你这样太不绅士了吧,不考虑人家女生的想法吗?

  其实这就是我想跟你们说的第二点。方向你定,小细节她选。

  什么意思?你和女生说了去吃火锅,这是大方向。选什么菜,这就是小细节。

  比如去吃饭的时候你预计点五道菜,你可以选三样,剩下的两样让她来选。这样既尊重了女生的意见,又免得她说随便。

  其实这个方法在很多情况都适用。

  比如,你们去咖啡厅,她问你坐哪,你可以说坐窗边。

  这个时候,窗边是大方向。但是具体坐窗边的这桌还是那桌可以让她来选,这就是小细节。

  再或者,你们一起看电影,她问你看什么。你可以说你想看的几个,然后具体看哪个由她来决定

  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她们都想要一个能带领自己的人,而你如果不能起到带领作用,她们是非失望的。

  所以千万不要总问,问到最后,可能她觉得有没有你也就随便了。

  我们为你准备了10条类似上面例子中的变形句式,后台回复「随便变形」就可以看到了。

  如果你有任何情感问题,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最绅士Yuppie,点击江湖救急,或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加我微信,我就可以一对一的帮你解答

  ●  要来小酌便来休

  经常在网上看到一个段子

  男生说,我们吃点什么?女生回答,随便。结果男生提的每一个意见女生都不满意。

  你要知道,女生说随便并不是真的要随便,她们只是希望你能安排到她心里而已。

  你觉得女生的喜好很难猜,我给你推荐个方法,看看她的朋友圈,从她朋友口中问问,一切都会变得很容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