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又是下雨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又又是下雨的一天

2018-07-26 21:40:19 作者:陈聪颖 来源:陈聪颖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又又是下雨的一天

  今天是7月25号,是我们初心下乡社会实践队下乡支教的第十天。

  今天的情况大大不同……,一早上就有好几个小朋友头痛不舒服的。其中有一个小朋友说她头痛特别的不舒服,我们就给她涂了风油精,又给她用探热针探了,并没有发烧,还叫她班主任电话回家,一开始没打通,那小朋友没能跟妈妈讲电话,又难受,就哭的好心疼啊。问她还知不知道爸爸妈妈的电话,她又说不知道。我觉得吧,家长还是要让小朋友记住自家的几个紧急电话号码,这样的话,小朋友遇到一些特殊情况就能及时的联系到家长,这样就可避免一些不必要麻烦。就像我爸爸妈妈从小就让我背熟了他们的手机号码,有事就能联系得到他们,由于我是留守儿童,我想他们了还能打个电话过去。以至于我到现在忘都忘不了爸爸妈妈的手机号码,记忆深刻。所以说,让小朋友们记住爸爸妈妈的手机联系方式是非常有必要的。除了要让小朋友们记住家人的联系方式,还要让小朋友们记住那些紧急呼叫号码,如110是呼叫警察叔叔,120是紧急急救电话等等,让小朋友们记住这些不仅是常识更是安全保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又又是下雨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