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是文艺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是文艺汇演

2018-07-25 23:14:21 作者:黄韫茹 来源:萤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文艺汇演

  不知不觉间,今天已经到了文艺汇演了,虽然这个文艺汇演是提前的。早上我们就开始准备幕布了及其他装饰了。在八点多的时候老师们带着同学们过来彩排了,这时候,整个场面难以控制,我们本来粘东西的时候就特别苦恼,然后加上有很多小朋友们在旁边一直吵闹,我们就更急躁了,他们还一直叫都叫不走的,可能是因为下午就表演了,他们比较兴奋吧。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修修补补,一边布置一边维持场面的秩序,表演的背景的雏形已经出来了。然后还要一直叫旁边的同学们不要碰到。他们活动的总彩排也逐渐开始了,一开始还要老师在旁边大声喊口令,后来音响设备到场后,同学们就能跟着音乐彩排了。他们一次次地跟着音乐表演,老师们在做最后的修改。一个忙碌的早上就过去了。

  中午我们吃完饭后,支教组赶去学校给同学们妆发,我们则留在表演场地在做最后的修改,慢慢地打了很多气球粘上去,做一些点缀的小东西让它看起来不那么单调。终于,最重要时刻到了,嘉宾渐渐地都进场入座,同学们也在旁边候场。随着主持人一段开场白后,表演就正式开始了。我们表演的节目有两个舞蹈,两个大合唱,一个武术表演和一个朗诵表演,中间还夹杂着一个小游戏,他们在玩游戏的时候都特别开心,我看着他们赢了的人都不由自主地鼓起了掌。

  最后随着书记的发言和我们的大合照,汇演就正式结束了。可是还是有很多同学们不愿离开,因为他们都知道我们明天就要走了,他们就算是在晚上了,还没离开,在下面和老师们玩得不亦乐乎呢。可是欢乐时光总过得很快,明天我们就要走了,希望他们能好好学习,可以走出村庄,去外面看看这个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天是文艺汇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