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航乘客手机神秘打通:穿越了么?818历年灵异穿越大事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马航乘客手机神秘打通:穿越了么?818历年灵异穿越大事件

2018-07-26 10:45:47 来源:婚姻文摘 阅读:载入中…

马航乘客手机神秘打通:穿越了么?818历年灵异穿越大事件

  001 噩梦开始我万万没有想到,有一天我的美女总裁白颖,居然会主动和我亲吻,而且还是那种法式舌吻。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还得回到七月十五号那天。

  七月十五,在民间称作鬼节,据说这一天,地狱的鬼门会打开。地狱的鬼魂会从地狱来到人间

  鬼节在农村是很重视的,不过在城市里,却很少有人过这个节日的。很多公司甚至在这样的节日都没有假放,这其中,就包括我们‘水肌肤’公司。

  那天,我们正在上班,突然公司的员工qq群里,加入了一个陌生人

  这个陌生人的名称,叫做‘吃人的魔鬼’,他一加入就发了一个红包

  我们刚开始的时候,都以为这个突然加入的陌生人是公司新招的新人,也没有多想,有红包嘛,当然是直接抢了。

  大家抢了红包以后,群里变得活跃起来了。

  “欢迎新人…”

  “哈哈,这个新人真懂事,一来就发红包。”

  “话说回来,新人的名字看着很瘆人啊。”

  “……”

  群里很活跃,大家纷纷调戏新人。足足过去了五六分钟,那新人‘吃人的魔鬼’发了一个全体消息

  吃人的魔鬼发消息说道:“大家有没有兴趣来玩一个刺激游戏?玩的话,我还会继续发红包。”

  有很多人也是闲得无聊,再加上红包的诱惑,都纷纷发消息说来玩。

  这时候,‘吃人的魔鬼’继续发消息说道:“这个游戏的规则,和‘皇帝的游戏’类似,我发布一个任务,你们去做,如果做到了,有奖励。如果失败了,则惩罚。”

  那皇帝的游戏,我小时倒是玩过。就是一群人中,指定一个人当皇帝,其他的都是大臣和平民。皇帝发布任务,命令大臣和民品去做。如果大臣和平民做到了,则有奖励,否则会有惩罚。

  没想到啊,这吃人的魔鬼居然让我们玩这种游戏。

  不过这会儿,我们正是休息时间,大家有些无聊,还是选择玩这个游戏。

  “好吧,群里一半以上的人都选择玩这个游戏,那游戏开始。”

  “第一个任务,张小玲去亲吻韩雪,持续时间:一分钟。任务期限:半个小时。现在开始计时…”

  这个任务一发布,顿时间,我们大家都开始起哄。

  要知道,我们‘水肌肤’公司是一家化妆品的公司,里面的员工百分之八十都是女性,而且还是那种漂亮的女性。

  这个张小玲和韩雪,也都是大美女,特别是那个韩雪,长得和她同名明星相似身材特别棒。

  这吃人的魔鬼第一个任务,居然是让两个大美女当众亲吻,那画面想想都觉得火爆刺激啊。

  “亲一个,亲一个…”

  我们这些看戏的,都瞎起哄,大声的嚷嚷

  “亲就亲,有啥大不了的。”

  张小玲性格大大咧咧,毫不在意,直接走到韩雪的面前,搂着她就亲了上去。

  韩雪的性格和她不一样比较腼腆。当着众人的面,被张小玲给亲吻了,脸色瞬间就红了。这要是男人这样亲她,她早就一巴掌扇过去了。

  但张小玲是个女人,而且还是她的闺蜜,她也只是挣扎了几下,就任凭她亲吻。

  不过那张小玲还是真个女魔头啊,在这个时候,居然伸出了舌头,滑入了韩雪的嘴巴里。然后,两根舌头就像麻花一样,缠绕在了一起…

  甚至,张小玲还下意识的眯起了眼睛口水从二人相连处流了下来。

  这一幕,看得我目瞪口呆,心说现在的女人,真大胆,当着这么多同事呢,居然就敢亲吻。

  也就在这个时候,群里那‘吃人的魔鬼’再次发出了一个消息,“张小玲完成任务,给予一千块钱的红包奖励。”

  这个消息刚发完,吃人的魔鬼在群里发出了一个专属红包给张小玲,张小玲点开以后,里面果然有一千块钱。

  大家见此,议论纷纷

  “那吃人的魔鬼还真发了红包奖励啊,而且还是一千块钱呢,相当于我大半月的工资了。”

  “张小玲运气可真好呢,一下子就赚了一千块。”

  “这个吃人的魔鬼真是个土豪啊,随便一下子就发出了一千块大洋。”

  这个时候,甚至还有人@吃人的魔鬼,让他继续发布任务。

  显然张小玲的那个一千块红包奖励,让其他好多人都眼红了。

  大家对这个‘皇帝的游戏’更期待了,同时祈祷自己成为下一个接受任务的人。

  此时,吃人的魔鬼先在群里发了一个微笑表情,接着,发消息说道:“本来我每天只发布一个任务,可既然大家现在兴致这么高涨,主动要求我再发任务,那我今天就破例发第二个任务。”

  “第二个任务:李文随意强女干在场的一个女人。任务期限,二十四小时。”

  这个任务一发出来,我们大家都嘘了一口气

  这可是强奸啊,那可是要坐牢的,就算有一千块的红包,甚至一万块的红包诱惑,李文也不敢去做这个任务啊。

  李文这个时候甚至还骂了一声,说这个吃人的魔鬼到底是谁,怎么这样整他呢。他还在群里发了一个消息,说他根本不会去做这个任务。

  接着,吃人的魔鬼又发了一个消息。

  “李文,如果你完不成这个任务的话,那就要接受惩罚。”

  李文回应道:“什么狗屁惩罚,我才不怕呢。”

  就这样,吃人的魔鬼也没有再发话了。

  本以为这个闹剧一般的游戏就这样结束了,可没想到,它却成了我们噩梦的开始。

  第二天我正在上班,突然间,公司的qq里发出了一个全体消息,这个全体消息,正是昨天新加入的那个新人‘吃人的魔鬼’发的。

  “二十四小时已经到了,李文没有完成第二个任务,给予心脏骤停的惩罚。”

  这个消息一发出来,李文瞬间就火了,然后直接拍桌子站了起来,对着坐满了人的办公室大喊道:“这个吃人的魔鬼是谁,给我滚出来,草泥马,居然和我开这样的玩笑有意思吗?”

  李文这一举动,顿时间让我们把目光都放在了他的身上。

  可就在这个时候,惊悚的一幕发生了。

  大声说话的李文,突然在这个时候,说不出话来。接着,他好像哮喘发作了一样,趴在了桌子上,之后,大口大口的喘气。

  而他的脸色,也从刚才的红润,瞬间变得惨白惨白,最骇人的还是他的两只眼睛,居然越瞪越大,像死鱼眼一样。

  “李文,李文,你怎么了?”这个时候,他旁边的同事大喊道。

  可惜,李文回答不了他,片刻之后,就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了。

  后面,我们打了120,同时还报了警。大概半个小时候以后,120来了,那些医生来了以后,对李文探查了一番,直接就摇了摇头,说人已经死了。

  之后,警察也来了,对李文的死展开了调查。我们把昨天红包游戏的事情全部告诉了警察,警察怀疑凶手可能是我们公司里的人,还说会详细调查。

  警察走后,我们公司的人顿时就炸开了锅,大家议论纷纷。

  “李文居然真的死了,真的和那吃人的魔鬼说的一样心脏骤停。”

  “好可怕啊,那凶手是怎么做到的。”

  “对啊,李文可是没有心脏病,怎么突然间就心脏骤停了。太古怪了…”

  就在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qq群里那个吃人的魔鬼居然又发出了一个全体消息。

  他说道:“接下来,发布今天的任务,阎川给王莎莎拍一张私处照,然后上传到群里。任务期限,1个小时,如果任务失败,给予阎川和王莎莎二人死亡惩罚!”

  这个消息一发出来,我脸都白了,因为,我就是那个阎川…

002 ta是谁

  吃人的魔鬼居然发布任务,让我去给王莎莎拍私处照,而且,还要上传到群里。

  如果完不成这个任务,要给予我和王莎莎二人死亡惩罚。

  王莎莎是谁啊,她可是宣传部的副部长,我的直属上司

  除此之外,她还是一个大美女,虽然已经嫁为人妇,但比起那些少女网红,一点也不差。反而因为人妻的身份,更显现出她的成熟

  如果用一种水果来形容她,可以用剥了皮的荔枝来形容,一眼看去,肥美多汁,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不过王莎莎这个剥了皮的荔枝,可不是谁都敢咬的,她性格火辣着呢。

  作为我的直属上司,她平日里可没少整我。而且她这人因为是个大美女,姿态很高,总是瞧不起我这种屌丝,经常肆意的嘲笑我。说像我这样的穷屌丝,一辈子都找不到女朋友

  就刚才还发生了一件让我恼火的事!

  她让我去帮她送文件,她自己搞错了,说错了对方的名字。却把事情怪罪在我的头上,当着不少人的面骂我。

  说我真是个废物,连送个文件都会送错,更难听的是后面一句话,她说我这种废物,除非有女人瞎了眼,否则没有人会看上我!

  那个时候,我真想一巴掌拍死她。明明是这个贱人自己搞错了对方的名字,却恼羞成怒,怪罪在我的头上。真他娘的气人。

  可因为她是我的直属上司,管着我的工作,哪怕火气再大,也只能憋在肚子里面。

  然而现在,那个吃人的魔鬼却在群里发布任务,让我去给她拍下体照,而且,还要把照片上传到公司的群里,让全体公司的人看到。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

  王莎莎那个贱人一定不会答应的!

  可要是我们完成不了任务,吃人的魔鬼给予我们的惩罚将是死亡惩罚。我虽然不知道那吃人的魔鬼到底是谁,可单凭他能随意间杀死李文,让他心脏骤停,就表示那吃人的魔鬼不简单

  这让我隐隐的有些担心

  我总觉得,如果我和王莎莎不按照它说的去做,那么我们也会像李文一样被它杀死。

  因为死亡游戏的事情,我们公司人心惶惶,连公司的总裁白颖都出来说话了。

  她对着公司的全体员工说道:“凶手肯定就是我们公司的人,现在警察已经在开始调查了,我相信要不了多久就会水落石出。现在大家不要慌,继续工作。”

  可已经死人了,我们怎么可能不慌。

  我们现在根本就没有心思工作,都在想那死亡游戏的事情。

  这个时候,有人在群里问那吃人的魔鬼,问它到底是谁,为什么要玩这样游戏,为什么要杀人。

  可是那吃人的魔鬼一直没有回应,它自从发布任务以后,头像就已经暗了,似乎已经下线了。

  此时,旁边的张小玲突然说道:“你们说那凶手,真的是我们公司的人吗?可我觉得不像,那个吃人的魔鬼只说了一句话,他说给予李文心脏骤停的死亡惩罚,然后李文真的就那样死去了。如果是我们公司的人,他是怎么做到的?”

  “张小玲,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如果不是我们公司的人,那你认为是谁?”另外一个人出声问道。

  张小玲此时,突然看了一眼天花板,然后双眼恐惧道:“我觉得凶手可能不是人。”

  “什么?不是人,那是什么?”

  张小玲说道:“鬼。”

  她说完这个‘鬼’字,办公室中仿佛吹来了一股阴风,让我们的身体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接着,张小玲继续说道:“据我说知,我们这栋大厦很邪门,以前建造这栋大厦的时候,就有工人从地里挖出过一群蛇窝。那群蛇窝之中,还有一条十几米长,水桶那么粗的大白蛇。”

  “而除了挖出蛇窝的事情,这栋大厦以前还死过人,而且还不止一个。几乎每年都会死一个人,要么是跳楼死的,要么是加班猝死的,去年十五楼还有一个女孩,被人在电梯里强奸致死。”

  张小玲越说,我们这些人便越恐惧。说到后面,连她自己都忍不住打颤,说不下去了。

  我们所有人都沉默了,恐惧瞬间弥散开来。

  而就在此时,突然间总裁白颖的手机响了起来,接着,她接通了电话

  电话是警察局那边打来的,警察告诉白颖,案子已经调查清楚了,死者李文是心脏病突发而死,并没有杀人凶手。

  白颖还想再说些什么,然而警察那边的电话已经匆忙的挂断了。

  警察的态度让人觉得奇怪感觉他们也太草率了吧,一个人死了,而且还发生了死亡游戏这样的事情,就这样草草的结了案子。

  “怎么办,警察都不管了吗?”王莎莎此时有些慌了,因为下一个任务就是她和我的任务。

  如果警察不管了,没有把那吃人的魔鬼抓到,那她怎么办?

  到底要不要按照吃人的魔鬼说的那样,去完成任务?

  如果不完成的话,吃人的魔鬼真的会杀了她吗?

  王莎莎想到这,面色惨白无比。

  其他人也回答不了她。如果那个任务是普通的任务,比方说让我摸摸王莎莎的手,那么大家一定会劝她去完成任务,毕竟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可现在,吃人的魔鬼发布的任务,是让我去拍她的下体照,而且,还要把照片上传到群里。

  这要是真去做了,那王莎莎还有脸嘛?那她以后,还能在公司里混吗?

  而且,她还是有老公的人,她老公要是知道这事,那还不和离婚啊。

  可她要是不去完成那任务,就要做好死的准备

  至于我,此刻心里也很害怕说实话,我是想去完成那任务的。

  那吃人的魔鬼,只说了一句话话,让那李文死,原本生生的李文,就那样死在了我们的面前。那种情形,真的是太可怕了。我不想我的下场和李文的一样!

  可是我想完成那个任务并没有用,王莎莎不同意,我不可能强迫她。要是强迫她,那可是犯法的,要坐牢的。

  就这样,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接着到了下班的时间。

  下班以后,同事们陆陆续续回家了,此时,突然我的手机亮了一下。

  接着,我收到了一个消息,那个消息,居然是王莎莎发给我的。

  “阎川,你下班之后,先不要走,我有话要和你说。”

  看到这个消息,我先是一愣,之后心头一颤,暗自想到:“那王莎莎是什么意思?她让我下班以后不要走,莫非,是让我留下来和她一起完成那个任务?”

  想到这里,我的心跳忍不住加快了几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