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梳理一下头发和心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梳理一下头发和心情

2018-07-26 20:15:40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梳理一下头发和心情

  梳理一下头发心情,在记忆里画一个叉,暂时远离爱情漩涡尝试一下一个人精彩。总有一天,你会邂逅生命中真正的永恒和美好。

  还有很多,有时间分享吧。晚安!那天,妹妹发了奖金,晚上,便迫不及待地拉着我去达芙妮买鞋。

  我有点不情愿,一则,穿了一天的高跟鞋,脚已经痛得寸步难行,二则,这对于我的消费方式来说,多少是有一点奢侈的。

  她再三坚持,不忍拂了她好意,只好咬紧牙忍着痛楚跟着她一家一家的逛。后来,反复比较后,选中了一双白色高跟凉鞋,很漂亮,也很合脚。可是,一看价钱,我有点泄气了,果然“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店员絮絮叨叨地介绍着这款鞋子的种种好,好像不买将会是我这个夏天最大的损失,而我只想快快走人。我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美好东西并不一定都要为自己拥有。妹妹却很痛快迅速地帮我报了鞋码,迅速地付了钱,满脸笑意,看起来比我还高兴

  我其实知道,花这样的价钱买双鞋,如果是给她自己,她一定是舍不得的,因为对我们而言,这真的很奢侈。可是,因为是给姐姐,她觉得再贵也值得也不奢侈。

  想起我自己,每次奖金丰厚时候,第一件事也是想到满足她一些可爱的购物愿望,一件T恤,一条裙子,或是一个小的饰品我喜欢看她欢呼雀跃俏皮样子喜欢快乐的样子。可是,我总是宣布完决定后很不厚道补充:买什么随你,不过,价钱必须控制在XXX以下。

  她并不介意,还是开开心心地去淘宝网上去挑选自己心仪的物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