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舍

2018-07-26 15:23:40 作者:黎锶贤 来源:“纵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难舍

  今天是三下乡活动结束倒计时第二天。今天早上起床,打开手机,看到日期显示7月25号,内心猝不及防地咯噔一下,25号了,离活动结束、离开这里还有两天而已。还记得刚来那两天,总觉得度日如年,恨不得马上就回到原本舒适生活环境,但一天天坚持下来,渐渐适应、克服了不熟悉甚至有点艰苦的生活环境,和小伙伴们也相处得越来越好。

  当当初盼星星月亮回程时刻终于即将来临,并没有预想中的满心欢喜轻快挥挥手作别的去留无意,心中很平静,但有一种名为不舍的情愫在隐隐发作。虽然只有短短几天时间,但已经习惯了和小伙伴们一起早起准备早餐,一起出去买菜,一起处理食材厨房其乐融融氛围让我倍受感动,忙完一天的工作回到宿舍后的“卧谈会”也让我难以忘怀。今天坐着小伙伴的自行车,迎着傍晚的微风,一路颠簸到不远处的超市买回来的冰冻西瓜,一定是这个盛夏最无法忘怀的美味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这必然只是我们人生中短短的一程,但留下的美好回忆我会一直铭记在心

  撰文/黎锶贤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纵梦”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