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篝火晚会之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篝火晚会之感

2017-08-14 09:19:23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篝火晚会之感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六天,今天保安组的工作做得很好。保安组是保证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保证学生安全的一个组。今天晚上我们进行了篝火晚会,我们玩得很开心,特别是李祈健同学的宰相肚里能撑船,吃了那么多东西,笑死我们了,给我们带来了欢乐,三下乡渐近尾声了,希望能顺顺利利吧!

  今晚是我们难得的没有篝火的篝火晚会,自从昨晚队长提出来之后我就一直期待着。八点半,我们准时围坐在操场,吹着晚风,一边聊天一边吃着各种水果和零食。伴随着音乐声,大家都聊开了,玩嗨了。 (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这次三下乡之旅,除了可以体验教师的生活之外,最难得的还是一个班的人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不同于在学校的时候大家只会在上课和开会是聚在一起,这几天的朝夕相处让我们彼此之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一起讨论上课时或是课间发生的趣事,一起面对各种突发状况,一起在这次活动中飞速成长

  喝着椰汁的时候,无意中抬头,看到许久不见的满天星。这一切真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篝火晚会之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