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喝多了、穿得短、没戒心,出事都是女生错?最恨莫过性别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喝多了、穿得短、没戒心,出事都是女生错?最恨莫过性别女!

2018-07-26 16:35:16 作者:颜妹 阅读:载入中…

喝多了、穿得短、没戒心,出事都是女生错?最恨莫过性别女!

  最容易受到伤害的,是女生

  背锅最多的,还是女生。

1

  昨天,网上突然曝出了“章文事件”,引来一片哗然

  章文是谁?一知名媒体人,性别男。说是知名,其实也仅限在某个圈子内而已,对大多数吃瓜群众来说,只听过文章,没听过章文。

  他是谁其实并不是重点,重点是有女生控诉自己在一次饭局醉酒后(半清醒状态下)被章文伤害了,哪种伤害,不用明说,大家都懂。随后,还有两位知名女媒体人先后发声,以亲身经历证明章文的人品问题

  对于控诉,章文表示否认。针对蒋方舟和易小荷的指责,他也表示不认可,因为在他看来,一群人在一个场合喝了酒之后,不论男女,搂个腰什么的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喝了酒就可以对异性随便搂搂抱抱?对不起,看来颜妹太保守了,这种事情,还是接受不了

  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咱们局外人不好定论,还得看后续调查结果

2

  但是,每次发生类似的事件,总有那么一些声音,让女生听了想打人。

  “她当时只要认真拒绝,章文怎么可能不断摸她大腿,并后续纠缠她?”这话是某知名大V对蒋方舟遭遇评价难以置信,这种话都有人说得出口。

  还有一些网友说法,也令人气到颤抖:“这个女生自己去参加的饭局、喝的酒,自己没有防备心,出事了也是自找的。”

  这个语气真是太熟悉了。

  “女生穿那么短的裙子,一看就不正经,被人盯上活该。”

  “那么晚了还要一个人出门,还不是怪她自己不够谨慎。”

  诸如此类言论出现过太多次。每一次,这些话都男人犯的错成功推到了女人身上,可真会甩锅啊!

  女生喝多了、穿得短、没戒心,男生就可以为所欲为连下半身都管不住的,那是禽兽

  出事都是女生的错?怎么不干脆再赖一点,怪她们性别为女呢?

  受到伤害还要背锅,身为女生,可真要委屈死了。

3

  可怕的是,有这种想法的,不仅是男人,还有女人

  这得把自己的女性身份看低到尘埃里,才能对同为女人的受害者说出这种话吧!

  都8012年了,如果女生连穿个短裙、喝个酒都要被人诟病,甚至无法保证安全,那不是女生的错,是这个时代发展得还不够健全

  还记得前段时间,频频出现女生受到伤害的新闻,不少家长的第一想法居然是“还好我生的不是女儿”。

  他们只顾着庆幸自己的孩子将来不会成为受害者,却忘了他们的孩子可能成为加害者。

  当女生和女生父母如履薄冰时候,男生和男生父母往往完全不把这些事放在心上,这是家庭教育中多么悲哀的一件事。

  祈祷世界永无黑暗是不现实的,只能寄希望于有更多的人从黑暗中醒过来。

  身为女生,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谨慎再谨慎,努力保护好自己。

  (图片来自网络,请作者与本号联系,以奉稿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