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孩:把爱放在对的地方,爱惜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女孩:把爱放在对的地方,爱惜自己

2020-04-10 15:19:43 作者:西瓜咚咚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孩:把放在对的地方,爱惜自己

  百分百爱一个人可能容易,但同时个人也百分百爱你却是很不易。前几天,我意外得知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小木又意外怀孕了,决定要打胎,这也已经是她的第二次了。时,我里是又恨又心疼,恨小木为什么就不要好好爱惜自己,又是心疼这个傻傻的女孩,为了自己心中的那份“爱”不断的伤害自己。

女孩:把爱放在对的地方,爱惜自己

  小木的老公外貌很好,一米八几的身高长相也很好,头上有个美人尖,大大的双眼皮看起来也是个美男。小木和老公表面上是相亲认识的,其实是小木舍弃了已经订婚男友,托人和当时一直在相亲的老公见了面,当时见面两人觉得都不错,之后就确定关系,谈起了恋爱大家也都是很夸赞她老公的外貌和庭很好,她也很是满意骄傲

  沦陷在爱情里的女生往往会变傻,心甘情愿地更是无可救药。几个月后,两人就订婚了,又半年两个人结婚了,一切很是幸福和顺利。然而,看人,不要只用眼睛去看,容易看走眼,也不要用耳朵去听,语言表面甜蜜,其实最是无力。婚前的幸福和幻想并没有持续很久,老公没有能力脾气却不小,整天好吃懒做,两人为此经常吵架,更可怕的是老公气急了也“家暴”过小木几次,甚至在怀孕期间也动过手。身边的人大多也是劝她好好过日子,为了孩子受一点委屈,她也舍不下心中的“爱”和脸面,每次吵完老公说几句好话哄一下,她也就当什么事情没有发生一样草草了事。

  女人决定要真正放弃一个人的时候是怎样的?感情里的失望日积月累的,可真正放弃一个人,其实只需要一瞬间。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他失望,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扶她一把!懂得珍惜,互相陪伴,没有视而不见,只有携手去到遥远的地方。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一起到老,那些让爱过又放弃、深情又无情的人,也许只适合成长。

  为了孩子来选择“求全”,这样对自己和孩子真的好吗?用孩子来当自己继续生活舒适圈,尽快了事,不解决根本问题。用孩子来当妥协的武器,孩子的成长内心就不会有影响吗?一个孩子从小就在父母总是吵架的环境里,他自身的安全感是在每一天都在不断地被剥夺着,心灵煎熬着,这远比父母果断离婚的伤害大的多。为了孩子而求全,既为难了自己又苦了孩子,百害无一利。一段充满争吵波次折磨婚姻,一定是要比单亲家庭伤害要更大的。女生也不要在意别人的指指点点,不要被所谓的到的绑架,也不要迷茫于所谓都是为你好的劝言中,鞋子不舒服,穿在自己脚上自己最清楚,生活是自己的,要活给自己看,笑容也要特别灿烂,自己有勇气,觉得值得是最重要的。

  选择陪伴不等于给孩子低质量的爱,也等于牺牲自己的青春,有的时候一个终点可能是另一个起点,女孩,你应该活成开心精彩的样子。

  想到了关晓彤的爱情观:我希望我未来丈夫选择我的原因,是因为我强,我优秀,我令他发自内心的尊重和骄傲,而不是因为我柔弱,顺从,适合。

  女生强本不是要强势,而要能力强大,优秀是要独立。恋爱中女生的情绪很多都是由对方来决定的,吵架了你不道歉我就闷闷不乐,你道歉了我就又开心了。然而内心强大的女性,确实不需要靠男人来给与幸福,幸福都是自己给的。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不管到了什么年纪,都请保持内心的丰盈和强大,不过分依赖任何人,有说走就走的能力和勇气,有人爱你就好好珍惜,没人爱你就好好爱自己,一个人照样能活的很美丽。

  在杨幂官宣离婚几天前接受采访中,记者问到经过这么多之后,她现在再看每一个阶段,她都能够评价自己,那个时候自己是快乐的,这个时候自己是快乐的,杨幂坦言:我自己一直都是开心快乐的,她也从来不把人生的困惑当成一个问题,她接受自己所有的想法,也接受自己所有的遭遇,但她从来不会把这个事情当成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任何女生都应该这样精神独立思想独立,害怕的东西还是很害怕,只是可以勇敢面对了。真正可靠的只有自己,活出自己生活的精彩很重要。

  余生很贵,已爱很重,请别浪费,愿每个女孩儿都可以无坚不摧,都可以刀枪不入,把爱放在自己身上,放在对的人身上,活的精彩而值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