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愿意牵手,却不让我亲,什么意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愿意牵手,却不让我亲,什么意思?

2018-07-26 16:35:45 作者:大卫蜀黍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愿意牵手,却不让我亲,什么意思?

  会员咨询

  最近和一个妹子经常约出来玩,她应该对我有好感吧,今天约出来玩,去牵她的手,我有点紧张手心都是汗,不过她也没说什么,可是后来送她回家,想吻她,她又不同意,晚上我怕她生气,找她聊天,她说她比较传统,你说我现在该怎么办?

  大卫回复

  首先,说说她为什么解释“她比较传统”。

  解释其实就是为了解误会,怕你误会什么呢?

  就是怕你乱想,她其实没生气,只是你太猴急的。

  你整个过程,都没有说有表白吧。

  这么传统的女生肯定不会这么随便让你得寸进尺啊,连名分都没有。

  再说了,任何事情都是需要循序渐进的。

  就好像女人希望你交出工资卡,一开始可能不愿意,因为你不放心她啊,万一把你的钱全部拿去淘宝剁手了怎么办呢?

  后来你发现她是很贤惠持家的,也对你很专一,很体贴,这个时候,你才放心把工资卡给她。

  这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可能需要交往几个月时间,你不可能一眼就看出来她贤惠持家专一忠诚

  同样的,你希望女生对你表现的更粘人,更亲密,你也需要做出更多走心的表现,让她觉得你是真心喜欢她的,愿意给她安全感,觉得和你在一起很踏实心安,她才更愿意投入

  这同样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你现在牵了她的手,还想吻人家,但你还没有表白,你需要给她一个交代,清清楚楚的告诉她你喜欢她,希望她做你女朋友

  另外,想吻她,也是需要酝酿气氛,女人在私密空间,气氛良好的时候,更愿意和你亲密,建议你吻她之前,想做一个亲吻测试点击蓝色字体进入)。

  想收获爱情,请点击:爱情小白自学指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