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2018-07-26 22:04:54 作者:谢秋怡 李江考 卢金玲 来源:谢秋怡 李江考 卢金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快乐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一眨眼,我们迎来了三下乡的最后一天,这也是精彩快乐的一天。别离总会带着些许伤感,今天的总结班会上,我们所有队员都重新介绍了一下自己,看到同学们能够记住自己的名字,我们都很欣慰很开心。轮到我讲话时,我非常严肃,我希望能够在最后的一点时间里强调一些做人道理,希望能影响他们,哪怕只有一个同学。老天不负有心人,我收到了两位同学的感谢信,这是意料之外的收获感动。其中一个同学在信中说,她感谢我对她的严格,让她学会坚持,永不放弃;看到这我心里真的很开心,我希望她能够在未来人生中依然记住今天的话,我也很感谢她及其他学生十天的陪伴

  由于演出需要,有三个节目的参演人员需要化妆,但是我们发现这里的小孩子不喜欢化妆,后来经过我们的劝说才肯化妆的。经过我们几个老师努力大家都变得更漂亮,更可爱了,而且我们帮他们把头发扎高了,显得很精神。我们的文艺汇演一共有10个节目,每一个节目都凝聚着大家的心血,老师很努力指导,同学们很努力排练。我所带的节目是手语,看着她们从不会到会,动作从不标准到标准,速度从慢到快,心里渐渐地产生成就及欣慰感。她们表演时的表现更是让我感到自豪,不管她们做得好不好,我都会觉得她们是(最棒的,她们也确实表现得很好。其他节目也很精彩,小班的孩子们唱歌时更是可爱,让人心喜欢

  不管文艺汇演有多精彩,我们有多不舍,别离总会会到来的,我们也一定会面临回收告别的时刻。十天其实在我们的人生是非常短暂的,而这十天的时光终将成为我们记忆中的一部分。但“望锦”希望这十天里坡门的孩子们能有所收获,能学到一些人生道理,毕竟会做人是比会学习重要东西。坡门的孩子们啊,在离别之际,我不想千言万语,只希望你们前程似锦,未来可以飞得更高,走的更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